国际:

  1、OECD:若通缩风险加剧,欧央行应考虑采取QE政策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副总干事兼首席经济学家皮埃尔-卡罗-帕多安(Pier Carlo Padoan)周四表示,如果欧元区内通货紧缩的风险成真,欧洲央行不应该在降息上继续有所保留。

  2、联合国粮农组织在赞开展性农业发展计划联合国粮农组织已投入1100万欧元发展赞比亚性农业。这项由欧盟资助的计划于2013年开始,并将持续四年,旨在提高国家的粮食安全,促进农业、渔业、林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3、越南启动大型国企IPO计划,外资涌入创新高为进行经济重组及对外资部分领域,越南计划今年对国内大型国有企业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4、欧元集团:低通胀不会对欧元区经济造成重大欧元集团戴塞尔布鲁姆在访华期间接受采访时称,低通胀不会对欧元区经济造成重大。

  5、IMF表示劳高动力成本和基础设施不足将阻碍赞经济发展IMF最新的国别报告表示,赞比亚近年来良好的宏观经济形势和商业提高了其经济竞争力,但是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缺乏技术性人才和不断增长得劳动力成本将阻碍赞经济增长。

  6、俄石油本月起开始对华输油,25年内将供应3.6亿吨15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石油)获得首笔预付款,自1日起以掉期交易方式开始经哈萨克斯坦向中国输油。

  国内:

  1、地方“”聚焦新型城镇化,城市群建设成重点在社科院区域专家徐逢贤看来,城市群中的城市发展不平衡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在协作与资源配置完善后,才会带动整个城市群的共同发展。

  2、中国增持美国国债至1.317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据美国财政部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海外投资者在11月份抛售美国资产,扭转了此前一个月在美国关门之前的大量买入的局面。

  3、商务部: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最快今年超过利用外资规模2013年中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的5090家境外企业进行了直接投资,累计实现非金融类直接投资(下同)901.7亿美元,同比增长16.8%.

  4、商务部:今年外贸增长不可能高于去年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16日表示,由于外部经济复苏不稳、成本上升和产业订单转移仍制约着外贸企业发展,今年我国的外贸预期增长很难准确判断,一般认为不可能高于去年的水平。

  (本网编辑整理)

  ·1月17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俄石油本月起开始对华输油,25年内将供应3.6亿吨

  ·IMF表示劳高动力成本和基础设施不足将阻碍赞经济

  ·欧元集团:低通胀不会对欧元区经济造成重大威

  ·联合国粮农组织在赞开展性农业发展计划

  ·商务部:中国对外直接投资最快今年超过利用外资规

  ·商务部:今年外贸增长不可能高于去年

  ·OECD:若通缩风险加剧,欧央行应考虑采取QE政策

  ·越南启动大型国企IPO计划,外资涌入创新高

  ·中国增持美国国债至1.317万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敖汉长期供应高粱玉米

  常年大量收购东北各质量玉米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100%纯正物理压榨浓香型菜籽油大量出售(熟榨)

  供应螺旋榨油机冷榨豆粕和冷榨豆油

  大量供。红高粱

  大量优质玉米14%水

  出售俄罗斯进口高筋面粉

  大量收购酒精用霉变、陈化、低容重等外玉米

  PDO橄榄油——西班牙油庄直供

  河南南阳出售小麦,玉米,大豆

  供应优质黄豆

  诚招中粮集团福之泉大豆油各县二级经销商

  长期供应玉米

  大量求购优质玉米,小麦,大豆,菜籽,麸皮,芝麻,次

  大量自然水分玉米

  花生油

  供应双仁果

  芜湖市金安米业寻求合作

  常年出售安徽黄豆

  求购霉变大豆

  出售优质玉米

  玉米我公司常年销售现有玉米潮粮烘干粮出售

  大量供应精品杂粮

  玉米

  大豆

  大量供应各种稻谷

  供应2013新季优质玉米,高粱及各种杂粮

  供应2013新季优质玉米,高粱及各种杂粮

  大量供应胶合板用粉、次粉、麸皮、面粉、三号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