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1、IMF:出口加速内需稳固,亚洲经济将进一步复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8日发布的亚洲及太平洋地区经济展望报告称,今明两年亚洲经济体前景正面,出口有望提速,内部需求保持稳固,亚洲经济复苏将深化。

  2、新加坡成为全球第二大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全球银行间金融通讯协会(SWIFT)周一发表报告称,新加坡已经超越伦敦,成为仅次于的最大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

  3、波兰力推欧洲能源联盟构想,力图摆脱对俄天然气依赖波兰同俄罗斯的经济和联系一直都较为紧密,正是因为担心俄罗斯对其进行能源惩罚,加上摆脱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严重依赖一直是波兰极力追求的目标。

  4、IMF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至7.5%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最新 《亚太地区经济展望》报告,这份报告上调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分别至7.5%和7.3%,较去年10月的报告,上调增幅均达0.3%。

  国内:

  1、李克强新棋局落子长江经济带,谋划东联动发展4月28日,中央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重庆主持召开座谈会,研究依托黄金水道建设长江经济带,为中国经济持续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2、一季度区域经济调座次:中部工业增速全国最快不过,2014年一季度出现了一个新的变化,即在东部地区经济仍保持相对低速,西部、东北部经济大幅放缓的情况下,中部地区经济放缓有限,其工业增速更是成为全国第一。

  3、外储二季度料破4万亿美元大关,未来增速将放缓李志强表示,从货币政策的角度来看,更多的可能是被动接受外汇储备增长的现实,货币政策可能会起到微调的作用。

  4、重庆国资方案拟出,2/3国企将成混合所有制昨日(4月28日),国资委宣传处罗姓处长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重庆国资方案已获得委市通过,目前正在等待正式文件出炉,预计最近便会公开发布。

  5、人民币中间价连续4日上调,大幅贬值风险恐不大截至昨日(4月2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已连续4个交易日上调。与此同时,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询价)收盘报6.2536,结束了连续6个交易日的贬值趋势。

  (本网编辑整理)

  ·4月29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波兰力推欧洲能源联盟构想,力图摆脱对俄天然气依

  ·人民币中间价连续4日上调,大幅贬值风险恐不大

  ·IMF上调今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期至7.5%

  ·重庆国资方案拟出,2/3国企将成混合所有制

  ·新加坡成为全球第二大人民币离岸结算中心

  ·IMF:出口加速内需稳固,亚洲经济将进一步复苏

  ·外储二季度料破4万亿美元大关,未来增速将放缓

  ·一季度区域经济调座次:中部工业增速全国最快

  ·李克强新棋局落子长江经济带,谋划东联动发展

  大量供。油菜籽

  特级初榨橄榄油——西班牙油庄直供

  常年现金大量求购玉米

  大量供南阳玉米

  敖汉长期供应高粱玉米

  出售绿豆

  大量供应小麦、玉米、棉粕、次粉、麸皮等各种饲料原料

  销售烘干玉米合作收储玉米、大豆、水稻

  大量收购酒精用霉变、陈化、低容重等外玉米,筛漏

  粮库整体出售

  优质大豆,个人发布

  山东玉米价格上涨!东北晾晒玉米开始收购!

  我处有大量打瓜子、江豆、绿豆

  散装粮食运输车/食用油运输车

  大量出售优质干净玉米

  大量供应纯手工压榨花生油,质量,欢迎订购

  常州理工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代收花生

  农家纯正花生油出售

  招聘信息

  芜湖市金安米业寻求合作

  汉粒香米

  常年供应安徽优质黄豆、精品小麦

  五谷杂粮真空二面体全自动包装机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出售俄罗斯进口高筋面粉

  大量出售高质量油菜籽

  大量销售精选玉米8000吨、次玉米7000吨、饲料小麦1万

  求购黄豆

  诚聘粮油市场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