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硕士毕业,叶子珊凭借漂亮的脸蛋和较高的学历,和一位高富帅恋爱并结婚,过上了公主王子般的童话生活。

26岁身为人母,叶子珊发现自己的生活在悄悄改变:脸蛋不再饱满紧致,皱纹悄然而生,“王子”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对她关怀备至了,遗憾的是她当时还未曾听说过的抗衰老方法。

27岁童话破灭,叶子珊被自己的“王子”抛弃,离婚后的她成为了单身妈妈,生活拮据,经常靠父母接济才能勉强过活。

望着哇哇哭泣的孩子,叶子珊开始思索,既然自己被抛弃的原因在于容颜衰老,那么她就要从脸上寻找新生。经过打听和网上查询,叶子珊认识了的名词,了解了皱纹、皮肤松弛等跟肌肤中玻尿酸的流失密切相关,同时了解到作为,北京雅靓在方面成绩卓勋,为改变凄惨的现状,给自己一次“重生”的机会,叶子珊踏进了这家叫做雅靓的的大门。

当她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皱纹不见了,皮肤饱满了,紧致娇俏的V形脸开始让人怀疑这是10年前的叶子珊穿越到眼前了。原来的高富帅看在眼里悔在心中,他希望重叙旧好,可叶子珊却冷冷的回绝了“皱纹可以抚平,但破碎的感情再无法重圆”。

看着负心人狼狈远去的背影,叶子珊更加坚实了自己的信念——女人重生的机会真的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