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1、海湾六国经济多元化见成效,油气P占比显著下降国际金融协会日前发布的区域报告称,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六国2014年平均经济增长率预计为4.2%。2013年六国的平均增长率为5.5%,原油产量增幅放缓是可能导致经济增速下降的重要原因。

  2、欧央行德拉吉:6月或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周四称,如有必要,则该行下属管理委员会将可在6月份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但他同时补充道,希望首先看到欧洲央行职员更新后的预期。

  3、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延后美元持续疲软走势尽管美国近期公布的数据靓丽,但由于美联储在明年上半年开始升息的可能性有所降低,美元保持着震荡下行的态势。

  4、经合组织敦促降低服贸壁垒经合组织(OECD)7日表示,世界需要降低全球服务贸易壁垒。该组织发布的一个新指数凸显出这种壁垒仍然存在,尤其是在新兴经济体。

  国内:

  1、4月CPI今公布或涨2%,专家称物价非主要经济问题根据国家统计局日程安排,今日将公布4月份的CPI和PPI等宏观经济数据。多家机构和专家表示,由于食品价格回落和翘尾因素下降,4月份CPI涨幅会比3月份较回落,预计4月CPI涨幅为2%左右。

  2、长江经济带指导意见有望出台,11省市切分红利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由国家发改委牵头制定的《关于依托长江建设中国经济新支撑带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目前已经进入讨论阶段,年内有望出台。

  3、4月外贸数据分化,新兴市场低迷拖累中国出口中央已经注意到了外贸前几个月出乎预期的低迷状况。4月30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再次用较大篇幅表明,需要采取果断有力的措施,促进进出口平稳增长。会议还通过了五项促外贸增长措施。

  4、经济渐脱颓势,希中经贸合作提速可期第三届中希经贸论坛暨企业洽谈会上月底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出席本次论坛的希腊财政部长斯图纳拉斯和中国驻希腊大使邹肖力都对今后两国经贸合作寄予希望。

  5、4月进出口增速双双转正,出口向好趋势更加明显海关总署8日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3243.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同)下降0.5%。其中,出口6797.8亿美元,下降2.3%;进口6445.4亿美元,增长1.4%;贸易顺差352.4亿美元,减少41.4%。

  6、重庆国资启动,将打造10家左右中国500强集团重庆国资方案日前已经委、市审议通过。方案确定用3~5年时间,通过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优化国资布局结构、完善国资管理体制等措施,推进国有企业活力和竞争力进一步提高。

  (本网编辑整理)

  ·5月9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重庆国资启动,将打造10家左右中国500强集团

  ·4月进出口增速双双转正,出口向好趋势更加明显

  ·经合组织敦促降低服贸壁垒

  ·美联储加息时间表延后美元持续疲软走势

  ·经济渐脱颓势,希中经贸合作提速可期

  ·海湾六国经济多元化见成效,油气P占比显著下降

  ·4月外贸数据分化,新兴市场低迷拖累中国出口

  ·欧央行德拉吉:6月或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

  ·长江经济带指导意见有望出台,11省市切分红利

  大量供。新油菜籽

  出售优质玉米5千吨;次玉米6千吨;优质麦7千吨;饲料

  出售绿豆

  敖汉长期供应高粱玉米

  中国南阳供应地产大豆

  常年365天求购各质量玉米

  大量收购玉米筛漏

  汉粒香米

  面粉盒式袋全自动智能化包装机

  常年出售安徽黄豆

  出售俄罗斯进口高筋面粉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特级初榨橄榄油——西班牙油庄直供

  常年现金大量求购玉米

  大量供应小麦、玉米、棉粕、次粉、麸皮等各种饲料原料

  销售烘干玉米合作收储玉米、大豆、水稻

  粮库整体出售

  优质大豆,个人发布

  我处有大量打瓜子、江豆、绿豆

  散装粮食运输车/食用油运输车

  大量出售优质干净玉米

  大量供应纯手工压榨花生油,质量,欢迎订购

  常州理工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代收花生

  农家纯正花生油出售

  招聘信息

  芜湖市金安米业寻求合作

  大量出售高质量油菜籽

  求购黄豆

  诚聘粮油市场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