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1、英央行调整货币政策前瞻,继续维持低利率水平英国央行12日发布季度通货膨胀报告说,由于英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此前预期,预计英国失业率会在今年春季降至7%以下。

  2、俄罗斯能源部预计今年气产量将小幅增长俄罗斯能源部副部长莫洛佐夫12日对表示,能源部预计今年俄石油开采量将达5.25亿吨,较去年增长0.3%;天然气开采量将达7000亿立方米左右,较去年增长4.7%。

  3、德拉吉称银行监管机制有能力抵御局部资产泡沫欧洲央行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周三称,在必要的情况下,新成立的泛欧银行监管机构将有能力戳破局部的资产泡沫。

  4、德交所打造人民币交易中心为了加强与中国和亚洲市场的联系,德交所已经采取了很多举措。其中最重要的一步是,2013年11月底与中国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决定,将建立优先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离岸人民币市场在的发展进程。

  国内:

  1、多地下调财政收入增长目标,资源省份幅度最大春节前后,部分省份相继公布了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在当前经济形势复杂的背景下,各地预判今年财政减少的因素,并大幅下调财政收入增长幅度,要求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

  2、1月中国外贸超预期增长7.3%,未来出口仍有提升空间海关总署今天发布今年1月份外贸进出口情况。据海关统计,1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2.34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3%。其中,出口1.27万亿元,增长7.6%;进口1.07万亿元,增长7%;贸易顺差1948.5亿元,扩大11%。

  3、能源局“破题”非常规与常规资源首次平权一直以来,市场对重组后的国家能源局推进能源结构升级有诸多猜想并寄予厚望。12日,一份翔实的2014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工作报告全文揭开了基本框架。

  4、财政部:加强对土地收益计提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管理财政部12日发布消息,财政部近日印发《关于加强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农田水利建设资金和教育资金征收管理的通知》,要求各地加强从土地出让收益中计提农田水利建设资金和教育资金的征收管理工作。

  5、1月出口2071亿美元超预期,加工贸易份额首次跌破三成昨日(2月12日),海关总署公布的1月外贸数据显示,月度出口数据继去年11月和12月之后,连续3个月突破了2000亿美元关口,实现了10.6%的增长。

  (本网编辑整理)

  ·2月13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俄罗斯能源部预计今年气产量将小幅增长

  ·财政部:加强对土地收益计提农田水利建设资金管理

  ·英央行调整货币政策前瞻,继续维持低利率水平

  ·德拉吉称银行监管机制有能力抵御局部资产泡沫

  ·德交所打造人民币交易中心

  ·1月出口2071亿美元超预期,加工贸易份额首次跌破

  ·能源局“破题”非常规与常规资源首次平权

  ·1月中国外贸超预期增长7.3%,未来出口仍有提升空

  ·多地下调财政收入增长目标,资源省份幅度最大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供优质.玉米.小麦.黑豌豆.黄豆.高梁

  敖汉长期供应高粱玉米

  出售俄罗斯进口高筋面粉

  PDO橄榄油——西班牙油庄直供

  销售烘干玉米合作收储玉米、大豆、水稻

  大量求购小麦、玉米、棉粕、次粉、麸皮等各种饲料原料

  大量收购酒精,淀粉用玉米

  出售14%水分、霉变14%以下,(霉变程度轻微)新玉米。

  山东大量收购霉变玉米

  供应地产小麦=玉米=大豆=芝麻=花生米

  供应2013新季优质玉米,高粱及各种杂粮

  求购霉变大豆

  五谷杂粮ZB2000A6真空六面体包装机组

  100%纯正物理压榨浓香型菜籽油大量出售(熟榨)

  供应优质黄豆

  诚招中粮集团福之泉大豆油各县二级经销商

  长期供应玉米

  大量求购优质玉米,小麦,大豆,菜籽,麸皮,芝麻,次

  大量自然水分玉米

  花生油

  供应双仁果

  芜湖市金安米业寻求合作

  常年出售安徽黄豆

  出售优质玉米

  玉米我公司常年销售现有玉米潮粮烘干粮出售

  大量供应精品杂粮

  玉米

  大豆

  大量供应各种稻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