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平度强拆烧死老农 男子采访】

  3月21日,山东平度四位守地农民疑似遭纵火,其中一位不幸身亡。从农民手里征收一亩地不足8万元,转手卖给开发商123万。山东平度有关部门这笔“生意”真“划算”!

  【丑到爆 中学生穿校服接待米歇尔遭质疑】

  师范大学第二附中学生穿校服接待米歇尔,再度校服之争,大部分网友都觉得,同学们穿的校服“太减分了”、“丑到爆”。

  【所谓惊喜注水 维和吐槽上当】

  3月23日,央视新闻微博发布预告称,结尾有惊喜,预告引发广泛猜测,但最终“惊喜”结尾让人异常失望,中国维和官微称全队统一安排,抽出非常有限的宝贵集训时间来收看惊喜,你就让我们看这个?难道不是耽误我们大好春光?

  【夏威夷争取权 称卧底需要】

  警方表示,通常会以“办事”来辨明对方是否为执法人员。许多卧底探员为了能人赃俱获,必须“献身”取得,因此,呼吁州议会在法案中保留让可以的豁免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新闻晚8点:辣妹灵堂前跳 旅游部门出奇卖空气

  新闻晚8点:官员与三女子滚床单 释永问谷歌总部

  新闻晚8点:公务员飙血互殴 奇葩盗贼穿睡衣行窃

  新闻晚8点:男子怀疑戴绿帽滴血验亲 纯情女教师迷倒学生

  新闻晚8点:富二代撞人交钱 英国急需中国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