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七龙珠、灌篮高手传达的是什么?战斗!要战斗!中国足球落后,纠结到最后其实改变不了的不止是足球,还有我们这个不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中国足球的落后其实根子在教育落后;而日本足球的前进根子在教育先进。

  近日,中村俊辅又一次展示了自己的黄金左脚,不过不是在球场内,而是在婚礼现场。婚礼上中村俊辅一展任意球绝技,皮球以一记完美的弧线将蛋糕上的装饰品击落,而蛋糕完好无损。 #深度策划#【王健林接触罗马应非】

  尽管赛前受到首尔各个方面的和不顺,但恒大还是在客场2比2战平首尔,拿到客场平局的同时还取得两粒宝贵的进球,为次回合回到天河体育中心打下了的基矗 劫富济贫的天津泰达能把中超BIG4均斩于马下,也敢于对保级球队手下留情。一连串的“出色”发挥不仅着赛前盘口的预测,也让津媒对家乡球队感到。 山东鲁能[微博]2比4负于广州恒大[微博],没能实现在主场亲自阻击恒大夺冠的愿望与誓言,只能看着竞争对手在自己的主场庆祝提前夺冠。赛后,王永珀[微博]谈到了鲁能整体防守的问题和差距。鲁能名宿李霄鹏在总结鲁能的表现时更加一阵见血,他指出:恒大的快是从鲁能的边后卫和中后卫之间进去,而且非常统一,根本不给鲁能弥补的空间。

  2013年亚冠决赛日益临近。之前有报道,恒大俱乐部决定再次提升亚冠票价,亚冠决赛次回合在的主场比赛最低票价很可能从300元涨到500元,据了解,恒大方面将在今日召集球迷和听证会,共同讨论这一票价方案,通过可能性很高。那么,恒大的决赛对手韩国首尔FC俱乐部,首回合主场决赛票价情况怎样?新浪体育特意就此事采访到首尔FC俱乐部相关人士。 广州恒大[微博]做客日本,上演的不仅是反败为胜,而是超级逆转,将“下半时惹不起”的称号带到了亚冠赛场,不仅在中超赛场上一次次证明自己是下半时惹不起的,也让日本球队尝到了中超霸主在下半时进攻狂潮的厉害。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