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4月26日上午9:30分,绿地中心全球摩天地标展示馆启幕仪式暨“绿地杯”2014国内(巢湖)马拉松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于绿地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启动。合肥多家主流,广大来宾共同了展示馆的盛大亮相。同时此次盛会也发布了马拉松邀请赛会徽、口号和赛道。

  万家房产网4月26日报道4月26日上午9:30分,绿地中心(二手房)全球摩天地标展示馆启幕仪式暨“绿地杯”2014国内 (巢湖)马拉松邀请赛新闻发布会于绿地中心营销中心盛大启动。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合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绿地集团安徽事业部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幕仪式和马拉松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此次盛大活动也吸引了合肥众多主流和市民前来助阵。

  来宾签到

  合肥绿地中心深谋远虑,率先启动安徽首座“云商务”,提前展示未来商办趋势,带界级商务的尖端体验。上午9:30分,一阵激昂的开场舞青花瓷鼓舞,拉开了今天活动的序幕。随后,绿地集团领导李煜、吴芳,领导甄奎、解光平、刘树岗上台为绿地中心全球摩天地标展示馆剪彩,这意味着这座代表着全球地标写字楼的展示馆盛大,并揭开“智慧办公”的神秘面纱。

  领导上台为绿地中心全球摩天地标展示馆剪彩

  随后,主持人宣布10点在A座大堂举行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开始之前,首轮抽开始。抽取10名三等。为公平,由来宾主动上台抽取。三等大花落各家之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到场入座,发布会正式开始。

  现场抽

  会议由合肥日报常务副总编解光平主持。解光平对与会领导一一做了介绍,并对参加此次会议的和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上,绿地集团安徽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煜先生致欢迎辞。首先,李经理对此次马拉松赛事主办单位合肥市市委宣传部、巢湖市人民、合肥市体育局、合肥报业传媒集团表示了感谢。同时还对界朋友的大力宣传表示感谢。说到马拉松,李经理表达了自己的理解:“自古以来,马拉松是人们热爱的一种运动。长期以来,它代表着一种,它的内涵非常可贵,挑战极限的勇气,超越的信心、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坚定。”

  随后,李经理向在坐嘉宾介绍了绿地集团,绿地集团成立至今已22载,目前业务已经遍及亚欧澳美四洲10国100城,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在安徽,目前已经形成了全省6城20多项项目联动高速发展的格局。2013年,绿地在安徽以85亿的销售业绩,再次蝉联全省销冠。说到绿地取得骄人成绩的原因,李经理用马拉松来比喻:“之所以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我们离不开的支持,离不开广大安徽人民对我们的支持。同时也离不开绿地顽强拼搏的。就如同马拉松角逐一样,坚强、、自信。”最后,李经理表示,绿地集团会全力支持此次马拉松赛事。

  绿地集团安徽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煜发表讲话

  李总的精彩博得现场热烈掌声,随后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刘树岗就赛事的筹备工作情况以及徽标、口号征集情况向各位来宾做了介绍。大赛裁判长陈新民对赛事特点、赛道情况做了介绍,并公布了赛道图(巢湖部分)。据悉,“绿地杯”2014国内(巢湖)马拉松邀请赛将于5月31日在巢湖盐湖赛道开跑,此次大赛,分为男子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三个部分。自4月16日大赛报名启动以来,报名进展顺利。目前,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人数已超过1300人。即将于5月10日在合肥市区举办的全民健康跑活动,市民报名也十分踊跃。赛事前期的准备工作、保障工作正紧张有序的推进,赛事推广工作成绩显著。有关赛事的筹备工作的进展信息将会在大赛官网发布。

  世界的绿地,助力全民马拉松,绿地杯”2014合肥(巢湖)全国马拉松邀请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全民健康跑即将盛大举行,有关赛事的详情可前往绿地安徽各个项目售楼部现场咨询,或者登录活动专题网页了解、报名。

  会议结束后,第二轮抽进行,Ipadmimi和三星手机送出。现场来宾意犹未尽,在绿地中心工作人员的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项目展示馆,了解项目信息。

  来宾参观展馆内沙盘

  气势恢宏的地标式写字楼,磅礴大气的大型综合体,让来宾们赞叹不已。“不愧是世界500强的作品,单单这个展示馆就气势非凡”,一位现场客户对记者说到,在绿地中心内,每位客户都得到置业顾问的热情接待,大家纷纷踊跃提出问题,就绿地中心在售的产品表示高度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