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1、俄奥两国签署建设“南溪”输气管道奥地利段协议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4日签署协议,建设南溪输气管道奥地利段项目。

  2、美国第一季度经济萎缩2.9%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严寒天气影响,第一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P)最终修正值按年率计算萎缩2.9%,低于此前估测的萎缩1.0%,是2009年第一季度以来最差的季度表现。

  3、印度经济值得期许印度经济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通过这一潜力,将对地区乃至全球经济产生深远而持久的影响印度新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上任短短一个月,就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4、日本经济患上“疲劳症”日本内阁府6月24日公布新的经济方案,旨在经济潜力,振兴日企、刺激股市,从而进一步提振经济增长率。

  5、美国40年来首度放宽原油出口美国将放宽40年来的原油出口,允许先锋自然资源公司(Pioneer Natural Resources Company)和Enterprise Products Partners公司将超轻质原油经过加工后出口,最早可能于今年8月开始。

  国内:

  1、国务院:决定完善农产品价格和市场调控机制据中国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月25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做好粮食收储和仓储设施建设工作,研究决定完善农产品价格和市场调控机制,确定促进产业转移和重点产业布局调整的政策措施。

  2、丝经济带规划编制加快油气管道建设或先行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丝绸之申遗成功后,沿线省份正在加快推出丝绸之经济带建设规划的步伐。

  3、发改委将加快核准一批核电项目国家发改委在24日召开的会议上表示,将加快步伐核准一批核电项目。

  4、清算土地行动升级地方进退两难尽管任志强(微博)与央视关于房企欠巨额土地的论战早已告一段落,这场风波却延续至今。

  5、“微刺激”加码多地出台稳增长措施省近日出台稳增长措施,计划在铁、民航、水利等领域投资3000多亿元。四川省成都市也出台稳增长的22条措施,以稳定投资、促进消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本网编辑整理)

  ·6月26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丝经济带规划编制加快油气管道建设或先行

  ·汇丰PMI站上荣枯线经济或已触底回暖

  ·日本经济患上“疲劳症”

  ·印度经济值得期许

  ·美国第一季度经济萎缩2.9%

  ·6月25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安倍重磅推出“女性经济学”欲帮助经济复苏

  ·央行2013区域金融报告:关注金融领域潜在风险

  ·经济增长放慢,中国棕榈油进口可能下滑

  大量出售河南许昌县优质小麦

  收购过期报废包衣种子

  出售优质玉米

  低价出售优质小米

  玉米价格继续上涨

  供玉米,高粮,黑豌豆,小麦

  特级初榨橄榄油——西班牙油庄直供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敖汉长期供应高粱玉米

  出售2013年过风过筛二级小麦3000吨

  常年供.小麻豌豆.黑豌豆

  俄罗斯产《格兰纳》牌面粉

  销售烘干玉米合作收储玉米、大豆、水稻

  招聘会计,出纳

  常年现金大量求购玉米

  谷物冷却机

  求购霉变大豆

  优质大豆,个人发布

  大量收购酒精用霉变、陈化、低容重等外玉米

  常年出售安徽小麦

  求购四级菜籽油

  供应2013新季优质玉米,高粱及各种杂粮

  出售2011年东北圆粒粳稻1600吨!

  招聘:总经理助理

  出售玉米

  常年供应碎玉米,玉米下脚料

  汉粒香米

  面粉盒式袋全自动智能化包装机

  常年出售安徽黄豆

  大量供应小麦、玉米、棉粕、次粉、麸皮等各种饲料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