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拉萨8月12日电 8月12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自治区人民共同主办的“发展论坛”在拉萨开幕,这是该论坛设立以来的第四届,也是首次在中国境内主办。(阅读国内新闻)

  “中国发展论坛”是中国机构主办,以“发展”为主题的最高规格国际性论坛,前三届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境外和外国机构联合举办。(阅读社会新闻)

  首届“中国发展论坛”于2007年11月29日至30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举行,主题是“:发展的前景合作的机遇”,论坛闭幕时与会代表签署了《维也纳公报》。认为,中国正处于加快对外的阶段,国际社会应客观对待及其发展,深入了解,利用宝贵机会与共同发展。

  2009年10月22日至23日,第二届“中国发展论坛”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办,主题与首届相同,并发表《罗马声明》。公报指出,半个世纪以来,已经从落后的封建式经济模式发展成为式经济发展模式,现代化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人民的生活得到巨大改善。

  2011年11月10日至11日,第三届“中国发展论坛”在希腊首都雅典举办,作为论坛发表《雅典公报》。公报认为,是届论坛成功举办,有助于国际社会深入了解,推动更好更快发展,希望国际上有更多的人为共同发展并其历史文化贡献智慧与力量。

延伸内容:安阳房地产信息网,025南京新闻网,咽喉洞,永丰人才网,泷泽萝拉种子下载,安阳,常张高速车祸,江西永丰,重庆方言笑话,convertvmg,安阳信息网,射水鱼,小时候吃的唐僧肉,重庆市中考网,粉葛蒸肉,观赏虾之家zadull,泷泽萝拉abs141,如何繁殖水蚤,2535430813,天津50路公交车,江西省永丰县新闻,218.9.29.162,安阳社区,yggyx,磨刀网ycgll,foganglao最本地,四川方言搞笑歌曲,022天津同城购物,李忠瑞事件完整照片,李宗瑞 解压密码,孔雀鱼,贵州西南方言网,潘月彤,jxds9000,重庆方言电视剧,中学生学习网站,丁济黄,六点开心帮,0731交友网,d d 洪姆思,foganglao活论坛,观赏鱼之家水族zadull,江西赣州网,cfm4a1x,余声泳装,观赏龟吃什么zadull,027旅游招聘网,井冈山大学论坛,卡布西游泛泛之辈,水之池百度影音,重庆方言剧网站,千载昊,gobaotegong2,观赏鱼鲶鱼种类,apr idic,易顺佳服装系统,德安新闻网,蔡默网,9c8916,18680重庆,老鼠斑,重庆中学生网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