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

  国务院发布保险业新国十条

  中国网13日消息,为深入贯彻党的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认真落实和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国务院提出相关意见,要求完善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大力发展“三农”保险,推进保险业,全面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完善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支持政策。

  十五省市亮出国资方案 期待国家版定调

  继上海率先推出《关于进一步深化上海国资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之后,截至目前,已有上海、甘肃、山东、江苏、云南、湖南、贵州、重庆、天津、四川、湖北、江西、山西、、青海15个省市出台了国资国企方案。有消息称,浙江、广东的国资意见也将于近期出台。

  “强式微刺激”激发下半年增长动力

  7月宏观数据昨日集中发布。从已公布的投资、消费、进出口数据看,经济运行中积极因素和不利因素交织。总体看,经济下行压力虽不容小觑、稳增长和调结构的任务依然艰巨,但“微刺激”政策效果正在进一步,经济平稳增长态势可期。

  投资增速创新低是喜是忧

  稳,是今年经济表现的一个关键词。作为下半年经济开局的第一个月,7月的整体经济数据在新增长速度平台上的平稳表现或奠定下半年经济的主基调。

  政策法规: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多措并举着力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的指导意见

  8月5日,国务院办公厅批准关于多措并举着力缓解企业融资成本高问题的指导意见。意见督促商业银行加强贷款管理,严密监测贷款资金流向,防止贷款被违规挪用,确保贷款资金直接流向实体经济。

  9月1日起扩大启运港退税政策试点范围

  财政部网站14日消息,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上海)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的通知》的有关,结合前期试点情况,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决定扩大启运港退税政策试点,2014年9月1日起执行。

  产经:

  基础建设:

  地方争取民资接棒 铁公基是重点

  在“稳增长”的压力和向民资的政策取向下,地方密集推出项目吸纳民资,以期接棒投资。上周,四川、安徽、山西和等省推出200余个鼓励社会投资项目,而最近两个月内,已经有十余个省份推出一批鼓励民间投资项目。

  房地产:

  商品房库存4年涨3倍 7月销售面积金额双降

  8月13日,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截止到7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进一步攀升,比6月末增加802万平方米,高达5523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能源电力:

  上网电价微降或殃及煤炭 煤价回暖仍将拖后

  上网电价下调0.01元/千瓦时左右的消息传出,让火电企业闷声发财,赚得盆满钵满的日子很快就要结束了;同时,火电企业向上游传导成本压力,也必然让煤价企稳反弹的梦想或再度破灭。

  机械:

  上半年国内大型冷水机组同比增长4.52%

  据权威2014年半年报研究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国内大型冷水机组行业销售额为77.2亿元,同比增长了4.52%。从分产品来看,吸收式冷水机组上半年市场出现了不到7%的下滑,其他几大类产品虽都有上涨,但是涨幅差异也较大,涨幅最高的是100KW以上的模块机,同比增长了近18%。

  家电:

  大容量成上半年冰箱市场惟一亮点

  在整体冰箱市场增长乏力的下,产品结构升级、高端化发展正成为冰箱市场增长的源动力。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冰箱市场零售量1725万台,零售额436亿元,同比分别下降10.5%、8.6%。不过高端化产品三开门、对开门、多开门冰箱发展形势良好,占整体市场的零售份额超过70%。

  汽车:

  下半年新能源客车放量在即 产业链投资机会凸显

  新能源汽车一直是市场资金追逐的热点,陆续出台的中央和地方扶持政策也印证了2014年是“新能源汽车元年”的判断。相比于乘用车在推广和销售过程中遇到的种种现实困难而言,新能源客车的推广应用速度要更快。

  船舶:

  国内首家航空航运交易所在深圳前海面世

  8月14日,国内首家航空与航运综合交易所-前海航空航运交易中心于8月12日在深圳前海正式开业运营。前海航交所于2014年1月获深圳市金融办批复,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由国内外大型金融公司、航空公司、造船企业共同出资组建。

  石油化工:

  中国石油首批“建管分离”项目群通过竣工验收

  8月6日,西气东输二线北疆供气支线6个项目通过中国石油(601857,股吧)天然气管道与分公司竣工验收。这是中国石油“建管分离”新体制新机制实施以来,首批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投入运行的管道项目群。

  物流运输:

  中国邮政小包提价 逼广东包裹流入

  8月14日,日前,在跨境B2C物流选项中备受欢迎的中邮小包已在华南地区调高了价格,不少货物代理商也对此发出了中邮华南小包恢复原价的公告。

延伸内容:重庆巴蜀中学,观赏鱼之家网站,重庆学校排名zslpsh,达赖拉嘛死亡,董小洁歌词,重庆中学生网,重庆学生zslpsh,活foganglao论坛,sixinsix,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言子儿笑话战争前线辅助论坛00game,ailehuo,宇丹卡盟,百炼成妖txt新浪,观赏蟹种类zadull,ycgll磨刀网,重庆学生网高考,溥熙来,驯服美嫂,foganglao佛冈本地,ggvod怪怪影视网,zwds手机应用,bf-267,重庆18680好,黄金渔场120912,b7610rom,百济营,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蚌埠二中校史馆主,泷泽萝拉第三部,028成都交友网,于都论坛,不贞的爱欲,绮梦游戏,4ku8快播,0xc015002,战争前线辅助,联合早报 薄逼宫,重庆中学生学习论坛,lolg联赛,观赏鱼之家论坛zadull,9c8885,重庆言子儿网,本地foganglao最,西南贵州方言网,身骑白马原唱,永丰县论坛,92vs,歌词谐音网,四川话学习,超级梦幻现实,tta98,韩国旅游 xuanyucttw,蒙山县湄江中学,金炫澈坑人,重庆中学学习方法,宋小澄,雯京网,重庆土话有哪些,剀甲勇,金龙鱼图片,末世狩猎者燃文,河南安阳,炫舞林碟仙,foganglao佛冈佬,江西财大门户网,bjorkfont,崇义网,拾年网90后,南宫中学百年校庆,簿一波,方塘声控,克瑟隆废墟,abs141.torrent,芙蓉颜色书包网,广场舞论坛,雅士利emp,重生射雕之我是郭靖,偷青耗子,瓯江教务部,ballbust,水族器材,红梅花开简谱,干香鸡是哪里的菜系,南洋奇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