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企业携程旅行网协同途家网、一嗨租车,与福建省旅游局、南平市、武夷山市联合举办发布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9月“清新福建行,1元票游大武夷”活动。

  0发表于2014年08月15日

  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将拉开大幕,爱玩的年轻人早已蠢蠢欲动。据介绍,本届啤酒节将于8月16日至8月31日举办,为期16天,又一个暑期狂欢的日子。传统的暑期客流高峰期再加上啤酒节的助兴,酒店预订如火如荼。

  0发表于2014年08月15日

  泰国旅游局东亚司司长7月18日晨正式宣布:泰国将从8月1日开始对中国及地区实行免签证费三个月。但因泰国各部门内商讨导致延期,8日泰方才正式颁布免除中国游客签证费的法案。此前,办理泰国个人旅游签证需要向使支付230元的费用

  0发表于2014年08月15日

  “去年夏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了趟夏威夷,光是代办签证的费用就是5400多元。这不,暑假快结束了,我们又开始物色旅游地,发现很多旅游网站上的代办签证费用大缩水啊!”墨墨妈算是后知后觉的,其实从6月开始,不少旅游网站都为...

  0发表于2014年08月15日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联合报》报道,游客团赴台旅游“拉警报”,最近到高雄观光的每天只有4000余人,预计8月23日后将锐减,剩千余人。观光业界感慨苦苦等待,对此无计可施。

  0发表于2014年08月15日

  8月8日上午,2014年中央企业河南行活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郑州成功举行。安阳市委副、市长马林青与中国国旅集团党委、国旅股份公司总经理与中国国旅集团党委、国旅股份公司总经理李刚签署了《安阳市与国旅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0发表于2014年08月14日

延伸内容:重庆巴蜀中学,观赏鱼之家网站,重庆学校排名zslpsh,达赖拉嘛死亡,董小洁歌词,重庆中学生网,重庆学生zslpsh,活foganglao论坛,sixinsix,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言子儿笑话战争前线辅助论坛00game,ailehuo,宇丹卡盟,百炼成妖txt新浪,观赏蟹种类zadull,ycgll磨刀网,重庆学生网高考,溥熙来,驯服美嫂,foganglao佛冈本地,ggvod怪怪影视网,zwds手机应用,bf-267,重庆18680好,黄金渔场120912,b7610rom,百济营,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蚌埠二中校史馆主,泷泽萝拉第三部,028成都交友网,于都论坛,不贞的爱欲,绮梦游戏,4ku8快播,0xc015002,战争前线辅助,联合早报 薄逼宫,重庆中学生学习论坛,lolg联赛,观赏鱼之家论坛zadull,9c8885,重庆言子儿网,本地foganglao最,西南贵州方言网,身骑白马原唱,永丰县论坛,92vs,歌词谐音网,四川话学习,超级梦幻现实,tta98,韩国旅游 xuanyucttw,蒙山县湄江中学,金炫澈坑人,重庆中学学习方法,宋小澄,雯京网,重庆土话有哪些,剀甲勇,金龙鱼图片,末世狩猎者燃文,河南安阳,炫舞林碟仙,foganglao佛冈佬,江西财大门户网,bjorkfont,崇义网,拾年网90后,南宫中学百年校庆,簿一波,方塘声控,克瑟隆废墟,abs141.torrent,芙蓉颜色书包网,广场舞论坛,雅士利emp,重生射雕之我是郭靖,偷青耗子,瓯江教务部,ballbust,水族器材,红梅花开简谱,干香鸡是哪里的菜系,南洋奇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