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

  李克强施策新常态 主引擎锁定调结构

  李克强在上半年撰文指出,“如果不是用的办法,即简政放权、创新宏观调控方式、着力调整结构三管齐下,而是采取短期刺激政策,不仅去年的结果可能会大不一样,而且今后几年的日子也许会更难过。”

  7月末金融机构外汇占款由负转正 新增378亿元

  8月15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网站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末,包括央行在内的全部金融机构外汇占款余额为294891.76亿元,较6月末增加了378.35亿元,表明7月份外汇占款扭转了6月份减少的趋势?

  多地持续出台稳增长措施:确保全年目标完成

  8月14日,四川出台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八条措施。此前8月12日,该省刚刚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十五条措施。更早的6月3日,四川出台了促进当前经济稳增长的十六条措施。

  人民币即期汇率升破6.15关口 或再入升值通道

  8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开盘报6.1503,高开28个基点,上一交易日收盘为6.1531。截至9:45,最新报6.1493,盘中一度升至6.1487,再创5个月以来新高。

  定向降准有局限性 货币政策调整宜转向价格工具

  定向降准的资金流向“三农”和小微企业后,后者是不是用于发展生产,恐怕谁也不能做出。这个问题正是央行所担心的。

  产经:

  基础建设:

  楼市下行基建回暖 投资客称“刚溢”

  随着棚改、交通、水利等基建发力,这些行业二季度的销售出现回升。从7月份开始,多数公司的业绩出现大幅回升。

  房地产:

  1-7月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590万套 基本建成340万套

  2014年,全国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以上(其中各类棚户区47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480万套。截至7月底,已开工590万套,基本建成340万套,分别达到年度目标任务的84%和70%,完成投资8500亿元。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征意见

  为整合不动产登记职责,规范登记行为,方便群众申请登记,人权益,国土资源部起草了《不动产登记条例(草案送审稿)》报送国务院审议。国务院法制办公室经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修改形成了《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征求意见稿)》。

  能源电力:

  上半年我国能耗降幅创六年来之最

  国家发改委最新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能源消费保持较低增速,单位P(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同比下降4.2%,能耗下降幅度为6年来之最。

  机械:

  中国工程机械企业稳步国际市场

  近年来,我国工程机械企业在行业调整中苦练内功提升品质、布局创新,在产业升级的过程中,落实“走出去”战略取得不俗成绩,中国工程机械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

  家电:

  14年上半年线上空气净化器销售增6成

  继2013年空气净化器零售量及零售额大幅增长之后,今年上半年,空净仍然是整个家电市场中表现最优的品类之一。数据显示,1-6月,线上空净零售量达152万台,零售额达24亿元,同比均出现了大幅增长。与此同时,线上市场的零售量及零售额占比再创新高,分别达到60%及38%。

  汽车:

  交易政策利好刺激 二手车销售“淡季不淡”

  8月12日,北辰亚运村汽车市场举行的汽车信息发布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7、8月份进入汽车市场的传统淡季,而全国二手车市场却明显升温,呈现出“淡季不淡”的特点。

  船舶:

  全球上半年新造订单量增长20%

  2014年上半年(1-6月),全球造船业界新造订单量为4940万GT(1429艘),同比增长20%。国际海事组织的有关船舶噪声规范从今年7月份开始生效,而为了回避其,上半年出现了建造合同集中签署的现象,从而今年第二季度的订单量较第一季度有所下降,下半年的新造业绩展望眼下还不确定。

  石油化工:

  中国打造海上油田开发载重15万吨级“航母舰队”

  设计载重15万吨级、原油日处理能力最高达56000桶的“海洋石油118”浮式生产储卸油装置,8日在大连船舶重工建造完毕,将于本月交付使用。截至目前,中国海油拥有的FPSO数量达到17艘,规模与总吨位均居世界前列。

  物流运输:

  本地物流助推O2O落地

  近两年,各大电商企业的线上格局基本稳固,每家想要自己的份额都是难上加难。而面对线下高达超过80%全社会消费品总额的蓝海,各家企业都垂涎不已,都在积极地布局项目,资金,人才等,但是面对幅员辽阔的中国,其消费能力,消费习惯,消费结构可不是传统互联网企业一招就能够吃得下的。

延伸内容:重庆巴蜀中学,观赏鱼之家网站,重庆学校排名zslpsh,达赖拉嘛死亡,董小洁歌词,重庆中学生网,重庆学生zslpsh,活foganglao论坛,sixinsix,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言子儿笑话战争前线辅助论坛00game,ailehuo,宇丹卡盟,百炼成妖txt新浪,观赏蟹种类zadull,ycgll磨刀网,重庆学生网高考,溥熙来,驯服美嫂,foganglao佛冈本地,ggvod怪怪影视网,zwds手机应用,bf-267,重庆18680好,黄金渔场120912,b7610rom,百济营,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蚌埠二中校史馆主,泷泽萝拉第三部,028成都交友网,于都论坛,不贞的爱欲,绮梦游戏,4ku8快播,0xc015002,战争前线辅助,联合早报 薄逼宫,重庆中学生学习论坛,lolg联赛,观赏鱼之家论坛zadull,9c8885,重庆言子儿网,本地foganglao最,西南贵州方言网,身骑白马原唱,永丰县论坛,92vs,歌词谐音网,四川话学习,超级梦幻现实,tta98,韩国旅游 xuanyucttw,蒙山县湄江中学,金炫澈坑人,重庆中学学习方法,宋小澄,雯京网,重庆土话有哪些,剀甲勇,金龙鱼图片,末世狩猎者燃文,河南安阳,炫舞林碟仙,foganglao佛冈佬,江西财大门户网,bjorkfont,崇义网,拾年网90后,南宫中学百年校庆,簿一波,方塘声控,克瑟隆废墟,abs141.torrent,芙蓉颜色书包网,广场舞论坛,雅士利emp,重生射雕之我是郭靖,偷青耗子,瓯江教务部,ballbust,水族器材,红梅花开简谱,干香鸡是哪里的菜系,南洋奇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