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

  上半年中央财政棚改支出419亿 新轮棚改提速

  财政部日前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6月底,中央财政已下达2014年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共2198.20亿元。其中,用于棚户区支出419.61亿元,同比增长148.1%。

  国务院将对全国土地财政进行首次“大审计”

  首次对全国土地财政“家底”的大审计将于本周开始,两个月后,审计报告将披露各地土地领域的寻租和现象,一些人或许会因此离开现在的。

  中国7月实际外商直接投资大跌17%

  中国商务部周一(8月18日)公布数据显示,2014年1-7月中国实际外商直接投资(FDI)711.4亿美元,7月同比意外大跌17%,较前值(1-6月)也意外转为下降。

  二季度商业银行累计实现净利润8583亿 同比增13.96%

  截至二季度末,银行业金融机构涉农贷款(不含票据融资)余额22.5万亿元,同比增长16.6%。8月15日,银监会发布2014年第二季度监管统计数据。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末,商业银行流动性比例为47.52%,较上季末上升1.23个百分点。

  盘点习上任以来经济观点:顶层思雏形已现

  与8月上旬不同,近日关于高层政务活动报道日趋频繁。分析人士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这表明已经结束,就中国未来一定时期内的、人事、经济等重大问题进行过交流,并达成初步一见。

  实体经济融资瓶颈成“拦虎” 新一轮刺激政策蓄势待发

  专家表示,为对冲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下半年稳增长势必会增加扩大投资和鼓励民间投资的力度,而融资瓶颈将成为重要的矛盾和约束条件。

  地方自行发债试点扩至六省市 山东江苏加入行列

  自2011年地方自行发债的闸口之后,自行发债试点省市在2013年再次扩围。根据财政部4日发布的《2013年地方自行发债试点办法》,在首批试点的上海市、浙江省、广东省、深圳市之外,经国务院批准,江苏省和在2013年也加入到自行发债试点的行列中。

  产经:

  基础建设:

  多地基建投资“冲锋”发改委投资稳增长发令枪响

  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投资这驾马车始终难以停下来。7月31日公布的上半年投资“成绩单”显示,包括棚改、铁、水利等重大基建的投资对经济稳增长起到“关键作用”。

  房地产:

  统计局:2014年7月份64个大中城市房价下降

  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2%,最低为下降2.5%。

  能源电力:

  中美能源监管体系的尖峰对话

  能源是关系的战略性资源,然而,近年来能源在供需上的矛盾已经让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认为能源已迫在眉睫。2014年6月,习总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曾明确提出要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

  机械:

  今年影响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三大因素

  今年一季度,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给小微企业进一步的税收减免、在棚户区上顺畅融资渠道以及深化铁投融资体制、加快铁建设等措施。

  家电:

  上半年家电网购规模达830亿元 整体家电市场“不好过”

  《2014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日前出炉。《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达830亿元,同比增长56.6%。分析认为,电商渠道已经成为购买家电的主力渠道。

  汽车:

  质检总局正完善汽车三包细则 近期或将出台

  8月15日,记者从权威知情人士方面获悉,国家质检总局正在全国范围内面向部分经销商进行“汽车三包”实施工作调研,调研结束之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并完善“汽车三包”细化准则,新标准将于短时间内出台。

  船舶:

  民营造船业台州船舶行业3年来首现正增长

  浙江台州是我国重要的民营造船业。今年1至7月份,这个市船舶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36.1亿元,同比增8.08%。据统计,从第二季度开始,船舶行业实现转负为正,实现3年来首次正增长,并呈快速回升态势。二季度,规上企业总产值18.6亿元,同比增长10.58%,7月份增速则高达54.5%。

  石油化工:

  华北油田开辟煤层气增产研究新渠道

  记者8月15日获悉,经过调研论证和优化实验,历时1年多时间,通过8批次正交实验设计,200多个样品实验,在取得上千个实验数据的基础上,华北油田公司科研人员将微生物产生甲烷气体的含量由试验初期的4.1%升高到97.8%,并成功进行点火实验。

  物流运输:

  由单向变双向运行 京津冀铁快件列车运能翻番

  8月16日5时35分,80374次京津冀货物快运列车从天津南仓站下行直通场发车,驶向京九线。这是铁局管内京九线10站新开行的第一趟京津冀货物快运列车,在衡水站与此前开通的京津冀货物快运列车形成交汇点,使京津冀货物快运覆盖面扩展到、衡水等地,进一步满足了省东南部京九铁沿线的货运需求。

延伸内容:非梦官方刷钻,倩女幽魂哀兵必胜,汕尾百姓网,lggd300,河南医科大学分数线,t30音乐网,夏邑县杀人案,江西永丰新闻,水男孩脸红心跳,欧链网,重庆中学网,养观赏鱼的过滤方法,泰国斗鱼图片,重庆方言土话短剧,学习重庆方言网,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umdgen4.00.exe,2013f4,锦屏记txt新浪,重庆话学习网,红音萤吧,重庆美食生活农家乐,赣州信息网,雷亚心,揭开尼斐塞特的秘密,辣书吧,龙腾虎跃卡盟,罗森文,姜堰二中申兴才,w9hh电影,025新闻网,李宗瑞种子下载,蜥蜴雷哥,gamye,北人集团scm,李宗瑞种子全集,车四十四原型,寄居蟹图片,6001899,长须狮子鱼,罗拉特价机票,重庆中学生学习,abs130字幕,重庆高考论坛zslpsh,贵州重庆方言网,永恒影院9dy,江西赣州房产网,初中生学习方法,李伯清言子,孔雀鱼品种,cc vs omg,杉达moodle,ca1887,莆田小打听,裴新华简历,滚雷台,重庆方言笑话大全,pdfl初始化失败,uproxy 下载,罗拉机票官网,tankeg360,孔雀鱼zadull,亲吻鱼,中学生网站,巴拉巴拉樱花舞,小鬼也摩登国语版,206.217,分手擂台 阴阳眼,七大叔永久论坛,foganglao活力,海宁市财税网,阮元南帖北碑论,重庆中学生交友,讷河环球时代,安阳新闻网, 2.14008E+11,龙南电影网,bk2773,泡沫之夏txt新浪,水草造景,重庆方言网blwzd,重庆学习zslpsh,江西省永丰县房价,天津50路公交,本foganglao地有,天空蓝魔虾,taoyutaole笑话,卡加乐影院,江西永丰人才网,李宗瑞密码,菖蒲美樱,新郑一中元旦晚会,云南重庆方言网,9c8898,安远,观赏龟论坛zadull,柯正东的资料,8ddns,数位游戏王,恩江中学,世界上最大的蛇55米,foganglao最门户,秀爷修真中 乐文,税晶羽,重庆中学生信息网,青苔鼠,hookhelp.sys,双星记之毛毛寻医,海盗王子基德,耐吉结婚照,yips症候群,冼燕坚,管沛林,梁光烈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