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

  1、全球贸易结算跑步去美元化绑定美元加剧风险金融危机后,“去美元化”浪潮在全球愈演愈烈。最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公开场合表示,俄罗斯应致力于在全球范围以卢布出售自己的石油和天然气。

  2、巴西二季度经济活动指数下降1.2%巴西央行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4年第二季度巴西经济活动指数下降1.2%,为五年来最差表现。

  3、泰国铁“高铁梦”欲八年建8条复线铁泰提出建设两条复线铁线,意味着此前一度被搁置的泰中高铁合作即将重启。这两条高铁线一旦建成,中国大西南与东南亚的互联互通和经济合作将会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并且将给东盟一体化进程注入新的动力。

  4、欧元区二季度经济增长停滞“引擎”哑火欧盟统计局8月14日公布最新数据称,欧元区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P)初值环比持平,同比增长0.7%。值得的是,一直有欧元区“引擎”之称的经济出现了自2012年以来的首次季度环比萎缩。

  5、欧美制裁负效应俄罗斯最大油企求助受美国等国对俄罗斯经济制裁措施影响,俄罗斯最大石油企业俄罗斯石油公司等企业已经开口求援,请求协助清偿债务。

  国内:

  1、一行三会欲破融资贵难题贷款利率波动性会加大今年下半年,企业融资成本高的现状有望得到进一步改善。

  2、国内油价调价窗口明打开每吨最高或下调200元根据现行成品油定价机制,国内油价新一轮调价窗口将于18日24时打开。根据相关机构分析,在多方利空因素下,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大幅走低,本轮国内油价有望迎来新一轮下调。

  3、新一轮棚改在提速上半年中央财政支出增148.1%财政部日前发布的消息显示,截至6月底,中央财政已下达2014年城乡保障性安居工程补助资金共2198.20亿元。其中,用于棚户区支出419.61亿元,同比增长148.1%。

  4、下调全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到3%由于今年前两个季度经济较差的表现,特区开始调低全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到3%的增长。

  5、入选全球影响力十大城市伦敦位居榜首美国财经《福布斯》“全球最具影响力城市”榜单近日揭晓,英国首都伦敦位列榜首,中国城市、分别位列第6位和第8位。

  (友芹)

  ·8月18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欧元区二季度经济增长停滞“引擎”哑火

  ·巴西二季度经济活动指数下降1.2%

  ·韩媒称访韩促消费经济超五千亿韩元

  ·下调全年经济增长预期至2%到3%

  ·新型“粮食银行”服务三农需补金融市场短板

  ·8月15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欧元区二季度经济环比零增长

  ·安倍正式在东京建大型赌城以刺激经济发展

  ·8月14日国际、国内金融一览

  大量供.黑豌豆.麻豌豆

  优质大豆,个人发布

  低价出售优质小米

  出售豆制品加工原料

  郭泽美求购玉米

  山东大量收购霉变玉米

  敖汉长期供应高粱玉米

  特级初榨橄榄油—西班牙油庄西班牙拉德奇洛斯橄榄油有

  原装进口菜籽心油、葵花籽油全国诚招地区代理商

  烘干机

  大量收购过期报废玉米包衣种子

  急需2012国家临储拍卖玉米

  供应2013新季优质玉米,高粱及各种杂粮

  大量求购优质玉米、优质小麦

  出售俄罗斯进口高筋面粉

  供玉米,高粮,黑豌豆,小麦

  求购芝麻

  求购黄豆

  长期求购碎米

  芜湖市金安米业寻求合作

  粮库整体低价出售

  出售优质菜籽饼

  出售优质玉米

  求购霉变大豆

  供应大豆

  售2013年度小麦

  常州理工包装设备有限公司

  大量出售河南许昌县优质小麦

  招聘会计,出纳

  常年出售安徽小麦

延伸内容:非梦官方刷钻,倩女幽魂哀兵必胜,汕尾百姓网,lggd300,河南医科大学分数线,t30音乐网,夏邑县杀人案,江西永丰新闻,水男孩脸红心跳,欧链网,重庆中学网,养观赏鱼的过滤方法,泰国斗鱼图片,重庆方言土话短剧,学习重庆方言网,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umdgen4.00.exe,2013f4,锦屏记txt新浪,重庆话学习网,红音萤吧,重庆美食生活农家乐,赣州信息网,雷亚心,揭开尼斐塞特的秘密,辣书吧,龙腾虎跃卡盟,罗森文,姜堰二中申兴才,w9hh电影,025新闻网,李宗瑞种子下载,蜥蜴雷哥,gamye,北人集团scm,李宗瑞种子全集,车四十四原型,寄居蟹图片,6001899,长须狮子鱼,罗拉特价机票,重庆中学生学习,abs130字幕,重庆高考论坛zslpsh,贵州重庆方言网,永恒影院9dy,江西赣州房产网,初中生学习方法,李伯清言子,孔雀鱼品种,cc vs omg,杉达moodle,ca1887,莆田小打听,裴新华简历,滚雷台,重庆方言笑话大全,pdfl初始化失败,uproxy 下载,罗拉机票官网,tankeg360,孔雀鱼zadull,亲吻鱼,中学生网站,巴拉巴拉樱花舞,小鬼也摩登国语版,206.217,分手擂台 阴阳眼,七大叔永久论坛,foganglao活力,海宁市财税网,阮元南帖北碑论,重庆中学生交友,讷河环球时代,安阳新闻网, 2.14008E+11,龙南电影网,bk2773,泡沫之夏txt新浪,水草造景,重庆方言网blwzd,重庆学习zslpsh,江西省永丰县房价,天津50路公交,本foganglao地有,天空蓝魔虾,taoyutaole笑话,卡加乐影院,江西永丰人才网,李宗瑞密码,菖蒲美樱,新郑一中元旦晚会,云南重庆方言网,9c8898,安远,观赏龟论坛zadull,柯正东的资料,8ddns,数位游戏王,恩江中学,世界上最大的蛇55米,foganglao最门户,秀爷修真中 乐文,税晶羽,重庆中学生信息网,青苔鼠,hookhelp.sys,双星记之毛毛寻医,海盗王子基德,耐吉结婚照,yips症候群,冼燕坚,管沛林,梁光烈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