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晚,由易车公司倾力打造的“2014易车年度汽车盛典“在广州长隆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厂商嘉宾、汽车经销商嘉宾及汽车专业人士,济济一堂,共襄盛举,共享荣耀!再一次见证中国汽车流通市场的繁荣之路,也正在一起踏上中国汽车流通市场的变革之路。
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先生致辞易车董事长兼CEO李斌先生致辞

  易车年度汽车盛典现场进行了“2013易车指数发布”、“2013年度汽车人物及精英团队评选颁奖”、“2014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评选颁奖”、“2014全国年度十佳车评选颁奖”。 “一项指数发布,三大评选颁奖”从不同的维度,深刻地对汽车行业进行全景式扫描与盘点,准确地把脉汽车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盛典首先发布了“2013年易车指数”报告。易车指数是一套以网友行数据为基础,反映全国汽车消费市场的运行状况和发展趋势的指标体系和分析方法,是对汽车行业进行精准分析的数据基础。易车作为国内最大且唯一上市的汽车互联网公司,一直是汽车行业数字营销的先行者,易车指数的发布体现了其在数字化营销上的实效及精准创新,将给予整个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启发和借鉴。正直岁末之际,最新易车指数的发布,也将对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2014年的市场营销布局,提供又一卓有成效的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盛典在政、产、学、研四位一体的观点交流与碰撞中,首次推出了“2013中国汽车年度人物及团队评选颁奖“,将注意力聚焦在汽车人及精英团队身上,迅速传递出中国汽车人的永无止境的奋斗历程。

  2013年中国汽车经历了发力调整的一年,在这一背景下,中国车市真正意义上走向成熟和理性,从而在本年度有着一批表现不凡的企业、精英人才脱颖而出。此项评选是由汽车产经网及易车网联合主办的年度汽车人评选,易车公司力争将其打造成中国最专业、最权威的年度汽车人评选之一。

易车公司总裁邵京宁先生(左)为2013年度车型评选获奖企业颁奖易车公司总裁邵京宁先生(左)为2013年度车型评选获奖企业颁奖

  同时,由易车网主办的“2013年度车型评选”也精彩上演,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全国年度十佳车评选获奖榜单相继出炉。该评选的各奖项均由全国网友投票初选,这为评选提供广泛的、真实的参考意见;另外该评选充分参考了易车指数的相关数据,经专业评选委员会最终综合评定选出。

  全国年度五佳进口车、全国年度十佳车评选活动旨在客观、全面地推举中国汽车市场各级别优秀车型,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树立优异的产品标杆,让标杆车型能发挥更多的引导作用,加强潜在购车者群体、经销商群体对年度车型的关注度,同时为汽车厂商营销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思考方向。

  一年一届的“易车年度汽车盛典”易车公司与海内外汽车企业、媒体、行业机构及众多关心展会的人士一起,共同经历了中国汽车工业的变革时代,见证并成就了今天的汽车产业格局。中国车市波澜壮阔,以易车网为代表的汽车互联网平台,以促进产业发展为己任,不遗余力地推动汽车行业和汽车市场的发展繁荣,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同期举办2013汽车经销商广州车展高峰论坛,中国农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和副所向松祚先生在论坛上分享了《大转折时代的中国经济》的主题演讲。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研究员刘明先生、J.D. Power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梅松林博士、自媒体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罗振宇先生、美国诺斯伍德大学汽车营销系主任埃尔吉布赖特先生、360副总裁于光东先生分别在高峰论坛上发表精彩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