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六载  传奇阿妈

  2014年8月16日晚17点,“聚情传承”——黑龙江阿妈牧场农业集团六周年庆典活动,在牡丹江世茂假日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导师、嘉宾、合作伙伴,牡丹江市、宁安市政府领导,以及阿妈牧场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阿妈牧场六载的感动与辉煌。

  阿妈牧场农业集团成立于2008年9月,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引领健康有机生活”为企业宗旨,依托现有珍贵的自然生态环境资源,运用现代农业科技,专注生态循环有机农业全产业链建设,始终把握有机农业发展航向,是中国最大的有机农业企业之一。

  业务领域广  渠道建设快

  据了解,截止2014年7月,阿妈牧场六大系列170余种产品的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等地家乐福、沃尔玛、麦德隆、大润发、华联高超、易初莲花、新世界等KA大型卖场及专卖店300余家。随着绿色有机农产品销售市场黄金发展期的到来及迅猛发展,产品已经进入和正在开设的城市有天津、沈阳、大连、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西安、成都等11座城市,目前以每3-5天开一家店的速度稳步向前推进。预计2014年底开店数量至少500家以上。销售网点辐射华北、华南、华东及东北地区,形成了稳定畅通的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家庭享受阿妈牧场绿色、安全、健康的有机全产业链食品!

  据了解,目前阿妈牧场集团的渠道触角已经形成几何式增长态势,在产品上已经形成了有机生鲜肉制品、肉灌熟食制品、有机稻米产品、有机杂粮杂豆产品、有机果蔬产品、野生山特产品六大系列,170余种有机农产品,经营区域正在迅速扩展,营销渠道已经突破了传统的渠道模式,正向新时代电子商务及微营销的模式华丽转身,已发展VIP会员近2万人,预计年底发展VIP客户10万人。“阿妈牧场”目前已经是全国高端有机食品消费群体的知名品牌,六大系列产品正在逐渐推向全国市场。

  打造中国最具规模的有机农业企业航母

  据悉,阿妈牧场农业集团未来,还将走生态循环有机农业经济模式之路,推进落实“五年千店”计划,用五年时间在全国一线大城市建成1000家阿妈牧场有机农产品专柜或专卖店,努力成为全国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极品有机肉制品供应商;兼营有机系列农产品,包括有机瓜果蔬菜,有机粮油、有机饲料、有机肥、优良种猪繁育等;

  并争取在5年内,实现“阿妈牧场”产品系列化、品牌国际化;开发出适合出口欧美的高档有机黑猪系列产品,进军香港、欧洲等发达地区、国家高端有机猪肉市场;使公司成为有机农业全产业链系统供应商,打造中国最具规模的有机农业企业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