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绝味在其官方微信(微信号:jueweiguanfang)推出国庆主题活动——“啃”在一起。活动期间绝味将免费派发30万份鸭脖给小伙伴。面对如此巨量的美食诱惑,网友们纷纷打开微信积极参与。以至于不少小伙伴“吐槽”:我的朋友圈已经被绝味鸭脖占领了!活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好友赞助趣味多 人品挑战真友情

    除了巨量美味鸭脖免费派发,新颖而颇具挑战的活动参与机制也为游戏平添了许多的乐趣。成功发起召集活动后,不但要拼人气,集齐四位好友的赞助,更要拼人品,如果两位好友赞助的是同一项,那么后来者则显示赞助无效,整个一出大剧情节“你要的我给不了,你给的我不要”,跌倒起伏。

    朋友圈不时有好友吐槽自己“人品”太差,召集了91位好友为自己拉赞助,却经常被“好心做坏事”的好友给偷啃掉,经历千辛万苦才完成所有的赞助,比唐僧西天取经还难。而更多幸运好友则人品爆发,轻松完成所有赞助领取到免费鸭脖,聚在一起上演了真实的“绝味聚会趴”。

 

 

活动火爆进行中 免费鸭脖等你啃

活动从9月28日开始到10月20日结束,目前仍在火爆进行中。消费者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jueweiguanfang,关注绝味官方微信;通过活动链接或菜单活动专区进入活动页面;发起活动并分享到朋友圈求赞助,集齐4份赞助即可获得兑换码,可到绝味全国活动门店进行兑换。全国30万份绝味鸭脖,兑完即止。

    还没有参与的朋友,赶快邀请好友为自己赢取一份绝味鸭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