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专家指出,蛋白质对儿童的身体发育有着重要作用----蛋白质是由20多种氨基酸组成的,其中8种氨基酸是孩子机体不能合成的,必须由食物供给。儿童需要含氨基酸全面、组合比例合理的优质蛋白质,这样才有利于生长发育。如果儿童饮食中蛋白质供应不足,则会直接影响其生长发育,严重时会出现发育迟缓、贫血、乏力、食欲不振及对疾病抵抗力差、智力低下等现象。以上是育儿专家多年临床经验,蛋白质在孩子成长发育的过程中所起作用不可忽视!

现如今的为人父母都将孩子的成长过程作为自己的头等大事来关心,但孩子的蛋白质摄取量是否足够其成长所需?这些细节很可能会决定孩子的一生。网友们会产生疑问,我家宝宝还不能吃东西呢,怎么通过食物来保证蛋白质摄入量充足?这也是很多新手父母的疑问,其实很简单,答案就在奶粉里!

相信追过爸爸去哪2的网友们都很陶醉于内蒙古的大草原那清新自然的风景。那茂盛的草场、优美的环境非常适合奶牛的生长,但那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奶源牧场带吗?当然不是,荷兰的牧场才是培育优质奶牛、出产优质奶源的最佳之地。

荷兰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充沛的雨露、肥沃的土壤,滋养了得天独厚的新鲜牧草——黑麦草。黑麦草富含奶牛所需的粗蛋白、粗脂肪、粗纤维、钙、磷、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成分,天然适合奶牛吸收、产奶。所以从原奶蛋白质含量来看,中国国内标准为2.85%,而荷兰奶牛产出的奶蛋白质含量可达3.2%,甚至3.4%。

得天独厚的气候、地理环境和生产工艺,保证了来自荷兰奶粉原奶的质量居于世界领先水平。这也是荷兰奶粉收到国内宝妈宝爸追捧的真相。

真相往往会带给人以惊喜,润贝奶粉就是目前中国进口奶粉中的荷兰奶粉代表。经最新检测结果显示,润贝奶粉原奶中蛋白质的含量高出中国国内标准约20%, 加之科学合理的营养配比和先进的奶粉加工工艺,让宝妈宝爸选择润贝奶粉,给宝宝更充足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