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将至,如何度过今年的最后一个节日?为亲朋好友准备什么礼物?如果你还在纠结,就来参加傲游云浏览器豪礼傲游圣诞礼不停活动吧!

年末的各种活动可谓铺天盖地,各家厂商为了积聚人气,也是各出新招。但是你听说过中奖率百分之百的活动吗?这就是傲游推出的圣诞礼不停大型有奖活动。之所以能实现参与即有奖,原因很简单:奖品太多了!iPhone6 Plus,万表时尚手表和代金券,傲游定制公仔,《智取威虎山》影票,易到用车代金券,乐视视频会员券,网易火车票现金券,58到家现金券,网银钱包现金红包……傲游此次与多家厂商强强联手,推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海量奖品。目的就是要改变以往类似活动少数幸运者的舞台的尴尬结果,让每一位活动参加者都能得到实惠的奖品,与万千粉丝共同度过欢乐的节日。只要你想,就有机会拥有!

傲游圣诞礼不停:丰富的奖品等待主人

本次活动从12月22日至12月26日进行。所有傲游云浏览器用户(点击下载傲游云浏览器:http://www.maxthon.cn/)只需登陆傲游账户,然后进入傲游云浏览器首页——傲游今日的圣诞礼不停活动页面,按要求输入手机号码,即可获得每天5次的抽奖机会。傲游还为用户们设置了弹窗提醒,不让小伙伴们漏掉每一个赢取大奖的机会。抽奖方式更是简单,采用大家熟悉的幸运拉杆箱,参与者只需点击页面上相应位置,扳动拉杆即可轻松抽奖。

傲游圣诞礼不停:简单轻松的抽奖方式

傲游圣诞礼不停活动页面:

http://i.maxthon.cn/activity/christmas2014?jr

为了让所有活动参与者满载而归,同时吸引更多小伙伴参与活动。活动主办方还增加了除抽奖外的其他获奖渠道。例如按活动页面提示将本次活动通过各种社交平台分享给小伙伴等。新用户更是可以通过下载傲游云浏览器直接获得易到用车120元代金券

此外,傲游官方微博也推出了圣诞有奖活动,只需关注傲游官方微博 @傲游浏览器,转发活动微博文并@ 好友,即可有机会赢取包括大容量移动硬盘、小米移动电源等奖品。

傲游圣诞礼不停:微博圣诞活动

傲游官方微博圣诞礼不停活动页面:http://t.cn/RzkLxH2

凛冽寒冬,今年的最后一个节日,傲游让你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为自己和小伙伴们备足年货。还有啥可说的,赶快参与活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