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知豆“橘子洲头”再展身手,在湖南经视举办的史上最疯狂的电视直播汽车秒杀活动中,知豆以608台秒杀大单创下新能源汽车日销新纪录,这是继6月23日知豆在天猫平台首次触电后,其线上销售又一高峰。

自2014年5月正式进入国内市场后,知豆汽车屡创佳绩。2014年9月,武汉经销商创下日销122辆的纪录,两个月后,又创下205台的纪录;日前,湖南长沙知豆经销商高翔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608台销量纪录,创下了国内新能源汽车日销售纪录。去年知豆汽车共销售7400多辆,名列纯电动汽车市场前三甲。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1到4月,知豆汽车的销量全球第九,全国排名第二。

知豆汽车屡创佳绩,与当下城市交通环境恶劣、新能源发展政策利好、知豆产品与服务优异等因素密不可分。

近年来,城市行车中交通拥堵、停车难等问题日益严重,也正是基于对市场的独到理解和对未来交通趋势的准确判断,知豆前瞻性地提出“微行”理念,在人、车、城市三者之间寻找和谐平衡。据现场购车的一位消费者介绍,长沙地区交通拥堵情况严重,停车压力大“一位难求”,他看中了知豆汽车节能、灵动、便捷、智能安全的特点,非常适合他城市通勤的需求。知豆汽车的转弯半径仅3.8米,穿行方便、停车便捷,传统汽车望而兴叹的小停车位,知豆可以轻松停泊,这让它具有了更强的城市适应能力。

目前,不断增加的有关新能源汽车利好的政策,令知豆这类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的发展如鱼得水,例如北京等对传统汽车限行限购的城市,对新能源汽车“大开绿灯”,执行不限行也不限购的政策,直接促进了新能源汽车销量的增长;而类似长沙这类城市虽然暂时未执行限行限购的政策,但是新能源汽车所享受的高额补贴,也对消费者构成了极大的“刺激”。

据知豆长沙经销商高翔电动汽车总经理王洪波介绍,长沙是一个很新潮的城市,文艺娱乐等产业非常发达,消费者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知豆电动汽车在当地的认可度非常高。长沙地区享受1:1的国家和地方补贴政策,进一步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据了解,长沙地区分布了6家体验中心,28服务网络,消费者可以从上述网点中得到维修保养等相关服务,强大的售后服务网络,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加之高翔电动汽车在人员管理和培训方面等方面应用了创新思路,创造了新能源汽车销售新纪录也就不足为怪了。

除了新能源发展整体环境利好,知豆汽车的产品特点,让它在市场竞争中拥有了极大的竞争力。作为中国城市微行纯电动汽车的核心品牌,知豆汽车将新能源、智能科技和互联科技创新融合于微行化车身,聚焦微行,专注于解决城市大交通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要。

对消费者来说,知豆汽车灵动便捷、经济适用、低碳环保、自由畅行的优点让城区出行更随心舒心;对城市发展来说,知豆可以改善城市交通生态和空气质量,如果人人都用知豆,减少传统燃油车的使用率,那我们的城市也将变得更绿色环保、更顺畅有序,未来城市生活的幸福感也将大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