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立中集团-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

近段时间以来,湖南立中集团就城镇化建设的话题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如何建?怎么建?如何将当地的经济发展与房地产建设项目结合起来?如何带动城镇商业板块的顺利发展与居民用户方便等方面结合起来?这是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未来要完成的一项重要的任务。

在湖南岳麓区,这样的一个城镇化当地产建设成为了现实,通过科学部署,政府牵头,商家带动等措施,新建的岳麓区提升为长沙三大商业圈,也将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带来一定的促进性作用。

那么差异化战略建设体现在哪些地方?如何解决城镇化发展的瓶颈因素呢?湖南立中集团周立清先生认为,不能用城市发展的角度来建设城镇一体化的发展,由于城镇没有相应的成熟的工业(从大规模来看),其居民的生活水平,日常开销也没有足够大到支付起城市居民的生活费用,相关的商业居住版块还还没有升级。所以在资金上成为城镇化发展的一个关键,当然从某些层面来看的话,从政府牵头,资金管理,城镇化规划设计就非常重要,涉及到到资金的落实,规划设计的准确与否,同时还关系到商家的利益。唯有将这些考虑进去,才能够更好地突出城镇化加速发展的关键。

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透露,由于湖南岳麓区在2005年的时候,其商业氛围还不是非常浓郁,到现在的2015年,虽然时间跨越了10年,但是想要整合其市场资源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故此,提出了政府标准化设计,商家自行建设和维护的建设标准。

另外在交通的改善上面,原本的公交车道为商用车道开行,加强绿化带建设,优惠的开店政策,以及慢慢增加的商业氛围,这些都从一定层面上突出了整个岳麓区整体性的经济发展性优势,从而更好地融入长沙三大商业圈。

当然从岳麓区的建设来看,它只是湖南立中集团发展的一个点,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认为,在加强城镇化建设方面,会在不同的层面,不同的角度加快其特色性的发展,在考虑到当地环境保护,商户建设,居民居住体验,城镇功能建设规划等角度等方面进行综合性考虑,既考虑到地方建设,也带动城镇化经济发展的双驱动效应,从而为城镇化的发展带来核心推动力。

湖南立中集团:http://www.lizhong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