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联璧合 时尚新风 「JINS × niko and ...」合作款眼镜瞩目登场

时间:15-08-11 03:39 责任编辑: 来源: 点击:

日本时尚眼镜品牌JINS睛姿与日系时装品牌「niko and ...」再度携手,即将于8月11日推出「JINS × niko and ...」合作款第三弹,这次新品上市会有哪些亮点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款式多、质量好、够时尚

「JINS × niko and ...」合作款本次推出的新品可分为眼镜和太阳镜两个系列。其中眼镜系列有经典的惠灵顿款、强调存在感的椭圆形惠灵顿款、知性的波士顿款、时尚个性的金属圆形款等,涵盖了各种基本款式。太阳镜系列包括经典惠灵顿款、亮眼的波士顿款、方便携带的折叠款、雅致的仿木质款等,是今夏活跃的必备。

本次推出的合作款,提供了众多款式和颜色,各种服装风格都能找到合适的搭配。全系列均能保证阻断99%紫外线,给你双眼最周全的防护。两大时尚品牌强强联手,共同引领潮流最前线,带来不容错过的时尚新风。

细节精致、赠品丰富

「JINS × niko and ...」合作款,细节设计细腻精致,低调中彰显个性:镜腿内侧印有象征两个品牌合作的LOGO标识;镜脚处印有「niko and ...」灯罩图案的金属装饰;眼镜款的铰链侧面更搭配有「niko and ...」的“…”金属装饰。种种细节处的精益求精,打造出「JINS × niko and ...」合作款华丽而又不张扬的独特时尚感。

此外,购买「JINS × niko and ...」合作款还有丰富的专属赠品:眼镜盒采用油画布材质,充满休闲趣味。配套的眼镜布上,印有niko and ...的原创图案。另外,折叠式太阳镜还配备了便于携带的专用眼镜盒。

8月11日,「JINS × niko and ...」合作款即将在JINS睛姿时尚眼镜全国各门店及官方天猫京东旗舰店上市,敬请关注!

    与本文的相关文章推荐

    最新更新

    视觉焦点

    新闻排行

    1. 苗乡侗寨 大美黔东南系列报道之一
    2. 金猴闹新春 动景贺新年
    3. 彩桂园林举办上虞2016年第二届冬捕节
    4. 《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如何助力“中国足球梦”
    5. 叮当配“用爱发声,声暖中华”通州福利院之行
    6. 山水长卷 水墨金州系列报道之一
    7. 宁夏天元锰业经济寒冬演绎“剩者为王”
    8. 尚泰忠荣获时代楷模“第十一届爱心中国十大公益道德
    9. 海航通信一举斩获2016“太湖论剑”虚商峰会四项大奖
    10. 文化部 财政部2016文化产业创业创意人才扶持计划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