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联想手机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乐檬X3,同时推出了以硬件创新、内容增益和务实互联网服务构筑的乐檬生态,引发了消费者对于“生态”的兴趣。

  据联想副总裁、手机中国区总经理杨峻,在会上的介绍,所谓乐檬生态,是在洞察消费者娱乐与生活场景的基础上,依靠全产业链的打通、再造、整合,形成的开放共赢为用户提供最大价值的生态圈,包括了硬件生态、内容提供、联想生活三大部分。

  

 

  本次联想推出的乐檬生态,融合了软硬件,整合了时下流行的内容,盘活了O2O资源,全面激活并打通Lenovo ID,让用户的娱乐与生活更加便利、自由、随心,更具格调。

  在硬件生态方面,受到业界关注。乐檬MiniStation,是联想和腾讯首次在移动互联生态上的重大合作,将手机游戏延伸到客厅,是一款性能强大的跨屏娱乐生态终端,并将会有全民超神通用版等腾讯超人气游戏的专属权益附赠。同时,联想和蚁视联合推出了乐檬VR头盔,大角度无畸变镜片与蚁视聚合平台,为解决客户的没内容、没设备的痛点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媒体预测2016将成为VR真正的元年。

  

 

  

 

  在内容提供方面。我们发现联想告别了单纯App预装的模式,联合音乐、游戏、视频等领域顶尖的公司打通从听到看的全能视频内容矩阵。网易云音乐提供了高品质音源、腾讯游戏提供了海量的游戏、视云影院提供了优质视频、唱吧提供了随时随地K歌的可能。

  在消费者反馈中,多数消费者对联想生活的兴趣最浓。事实上联想早在2010年就已经尝试了Lenovo ID的概念,经过5年的发展,从云端备份到游戏中心,应用商店、主题购买等多个领域均有Lenovo ID的身影;随着应用的丰富,诸多优秀的第三方应用凭借丰富的资源、优秀的设计赢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本次乐檬X3的联想生活整合了O2O生活服务,提供看一键式直达全套生活所需,全面激活Lenovo ID。据业内资深玩家统计,至少包含了手机充值、快递查询、团购、订餐、叫车等生活的方方面面,女士可以使用联想生活叫个上门美甲,饿了的时候可以通过联想生活叫个外卖等,只要你想得到,联想生活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与此同时杨峻在会上宣布,联想生活将送出总价值超过2499元的檬主专享生态权益。此外,联想也表示后续的联想智能设备也都将全面支持联想生活,让更多的联想用户享受快捷、便利的生活服务。

  

 

  正如与会的诸多资深媒体人所评价的那样:乐檬生态开创行业内开放生态的先河,全面提升了乐檬品牌溢价力,在联想互联网转型的道路上,走下关键的一步。

  关于联想

  联想(HKSE: 992) (ADR: LNVGY)是一家营业额达 390 亿美元的个人科技产品公司,是全球最大个人电脑厂商,联想客户遍布全球 160 多个国家。凭借创新的产品、高效的供应链和强大的战略执行,联想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个人电脑和移动互联网产品。集团由联想及前 IBM 个人电脑事业部所组成,在全球开发、制造和销售可靠、优质、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产品线包含 Think 品牌商用个人电脑、Idea 品牌的消费个人电脑、服务器、工作站以及包括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的一系列移动互联网终端。联想为《财富》世界 500 强之一,集团在日本大和、中国北京、上海、深圳、巴西圣保罗、及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均设有重点研发中心。如需进一步资料,敬请浏览 www.lenov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