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型智能导游咔萌的上线引起了韩国自由行市场的瞩目。

咔萌远程智能导游是韩国本土公司研发的一项自由行导游咨询服务。凭借着低廉的价格,优质的技术,亲切的导游服务,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游客的关注与喜爱。

咔萌导游团由在韩居住多年的中国留学生组成,凭借着熟练的中文,韩文和多年的在韩生活经验提供给中国游客亲切又贴心的导游服务。出发前按照游客的出行目的私人订制旅行日程。帮助客人预订韩国电视节目中出镜的人气餐厅,解决因语言不通无法顺利进行预订的一系列问题,受到了中国游客的好评。旅行途中打开咔萌APP,咔萌导游实时定位,再也不用担心在异国他乡走丢了。复杂的交通换乘,去往目的地时迷路了,这些问题在咔萌导游的帮助下都能迎刃而解。

在旅行结束后的采访中,游客们对咔萌的服务有着这样的评价。“有了咔萌,就算不会韩语,第一次到韩国自由行也能很自信”,“咔萌导游感觉就像我的首尔朋友一样,旅行途中很有安全感”。

现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咔萌”均可下载咔萌手机应用,新型智能导游,快来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