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2016“太湖论剑”虚拟运营商高峰论坛在苏州太湖隆重召开,工信部、基础运营商、国内外虚拟运营商、行业专家、研究机构和众多媒体代表等300多人共聚一堂,交流并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虚拟运营发展之路。海航通信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四大奖项,分别是:“2015年度海外进取奖”、“2015最受用户欢迎虚拟运营商品牌”、“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虚拟运营商”三大奖项。虚商行业最年轻的掌舵者、将带领公司驰骋全球的海航通信首席执行官许竞先生应邀出席本次峰会,与行业同仁切磋经验、探讨发展大计,并荣获“虚拟运营商2015年度风云人物”奖。

海航通信CEO许竞先生现场领奖

2016年,移动转售业务即将进入正式运营期,此次“太湖论剑”高峰论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召开的虚拟运营商行业规格最高的全球峰会,会议围绕“新征程•新梦想”的主题,就“开放•发展•合作•共赢——移动转售开启新征程”、“互联网+时代的移动转售”等话题进行深入讨论。会议期间,虚拟运营商年度系列评选结果揭晓。

“ 一号在手,畅游全球”,海航通信(HNA TELECOM CO., LTD.)是海航集团旗下全网络互联通信运营商品牌,成立于2015年。一年来,海航通信围绕海航集团不断发展的产业集群和日渐丰富的新价值链,全方位整合跨行业优势资源,将优惠及特权套餐化;基于4G互联、跨境通讯、话费金融、免费WiFi四大核心产品线,以“一号通+支付”为核心,整合航旅、金融、农村、电商等多个行业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服务入口。

海航通信CEO、最年轻的虚商掌舵者许竞先生亮相峰会

2015年海航通信成立以来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创新,根据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大胆革新,推出极具创新和颠覆精神的行业前瞻性产品和服务,为移动转售业务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为行业未来实现快速发展累积了宝贵的成功经验。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特色“白打卡”系列产品一经面世,即被广大用户推崇备至,曾一度出现“一卡难求”的热销场面,“白打卡”优惠至免、高速低资的通信理念,在移动转售行业创造了不可复制的口碑效应。2015年12月18日海航通信联合深圳弘法寺推出寓意“福慧圆满,顺意人生”的慈善公益主题电话卡——“福顺卡”,12月22日“福顺卡”线上二次开售,15分钟10000张卡火爆售罄,再次刷新了行业记录,给广大用户带来了福慧和顺意的祝福,市场反应空前热烈。

公司成立同年,8月8日面向全球放号,4个月内已拥有超过20万在网用户,产品和服务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国内重点城市。海航通信在网络建设方面率先全面升级到4G, 成为国内首批具备4G能力的虚拟运营商,同时大幅度降低资费。在境外,海航通信的市场拓展同样可圈可点,目前公司跨境通讯业务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与地区。

海航通信荣获“2015最受用户欢迎虚拟运营商品牌”

此外,公司已成功在机场、景区、商超、酒店完成WiFi建设。经过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审批和同意,海航通信将在海南游客到访热点区域开展免费无线网络覆盖建设,协助海南省旅委会推进全省游客到访热点区域免费无线网络——“iHainan”公益项目的建设和运营。

厚积薄发,一鸣惊人。海航通信在此次峰会上荣膺四大奖项,充分肯定了公司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推国际通信领域建设”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标志着以海航通信为代表的中国虚拟运营商行业正式进入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目前,公司正在申请宽带虚拟运营商资质,还将继续以开放共融的理念,搭载更广大的用户提前进入全民免费通信新时代。未来,海航通信还会将业务拓展和渗透到飞机舱内WIFI、卫星通讯等领域,力图成为世界级的全网络互联通信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