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大多数的人都渴望一次说走就走的洒脱旅行,完美舒适的行程,诱人的美食推荐,感受当地风情的人文体验项目。这些大概就是人们热衷旅行的最大原因。而这样的自由行往往需要在出发前花费大量的时间整理攻略游记,更要有琐碎复杂的预订过程。旅途中路线生疏,语言不通带来的陌生感更是会影响旅程心情。跟团的不自由,自由行准备过程中耗费的大量精力与时间。这些烦恼,现在由远程智能导游——咔萌,来帮你解决。

咔萌远程智能导游是针对韩国首尔地区设计的一款线上导游服务。出发前,咔萌导游根据旅行目的制定个人专属首尔行程。代打电话预订人气餐厅,酒店及文化体验项目。提供首尔购物折扣信息,让你的首尔行省时,省力,省钱。旅行中实时导航指路,即时翻译,遇到看不懂的菜单和韩语信息,随手拍给咔萌导游,便可获得实时中文翻译。如遇语言不通的问题,咔萌导游语音通话帮你解决。更有多对一的导游服务模式,全方位贴心呵护你的首尔行。只需要下载咔萌APP,应用内便捷预订后即可享受咔萌专属导游服务。

咔萌导游团队由在韩生活多年的留学生及当地人组成,致力为中国自由行游客提供最地道的韩国旅行信息。带你品尝最正宗的韩餐,为你推荐时下最流行的韩国约会路线,分享最新购物血拼信息。行程中每日更新进程,贴心预告天气及汇率情况。有问题时,简单转达咔萌,即刻帮你解决。与咔萌导游的远程线上交流,避免了您和陌生导游相处的尴尬及无证地陪导游的宰客行为。像你的首尔亲故一样,呵护你的旅程。

带上咔萌游首尔,完美你的自由行。

咔萌官网:www.camon.kr

咔萌CAMON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amonkorea

客服QQ:202795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