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睿意德再度牵手阳光100,合力打造长沙24小时永不落幕的繁华舞台——长沙阳光100新城广场。

继RET睿意德在为长沙市阳光100新城广场项目提供前期策略顾问后,再度与阳光100合作,提供后期主力店招商服务。

阳光100新城广场地处中部国家新区—湘江新区核心,坐拥大学城、湘江西岸创新创意产业带、岳麓山人文生态旅游产业带等城市名片资源,毗邻西南二环、猴子石桥、南湖路过江隧道,近临橘子洲大桥、湘府路大桥,畅享“三桥二环一遂”立体交通网,地铁三号线直达。

同时,辐射周边近30个小区约25万人、大学城在校大学生达17万人、各类科技人员10万余人、5万余教职工及阳光100小区业主3万业主——60万人群,年逾45亿的消费力。

在融合优质地段、交通、配套、客群等的基础上,阳光100新城广场,以高端酒店、滨江写字楼、组合全新业态的时尚街区以及满足新一代城市精英需求的社交型公寓凤凰社,打造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时代的城市平台。

阳光100新城广场规划有20万平米体验式街区,针对长沙人开朗、时尚、敢为、爱玩的文化性格,精心组合全新业态,规划“长沙首席运动主题街区、快时尚集群、国际美食街、儿童游乐中心”四大主题街区,形成的家庭+运动+文化+旅游的全新商业模式。

阳光100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专注于为中国新兴白领和中产阶层提供新式住宅及时尚生活方式,是中国街区综合体领跑者。公司以创新的街区综合体为主打产品,在北京、天津、柳州、重庆、长沙、济南、沈阳、成都、武汉等十几个中国主要中心城市和潜力型城市布局,创造全新的城市时尚中心。

RET睿意德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地产服务机构,一直秉持“用商业创造幸福”,专注于项目的落地实现。自进驻长沙市场以来,先后为渔人码头、 云时代、阳光100新城广场等商业项目提供策划定位、设计优化、落地招商的多维度服务,标志着长沙市场和客户对RET睿意德团队专业能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