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2015年12月25日中国电信推出大三元套餐以来,“大三元”迅速成为网络的焦点,朋友圈也不时被大三元刷屏。对于运营商业界内外,这么一场突如其来的“惊喜”,除了“艳”惊四座,似乎没有更贴切的形容了。甚至网络上有人声称:这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套餐!

那么,大三元套餐如此火爆,究竟为何?

首先,一睹大三元真容:

“大三元”是中国电信推出的新款基础套餐,包含30M流量,送来电显示,长市漫一口价,全国接听免费……而月租仅3元!难怪有网友大声疾呼:比所有虚拟卡都便宜了!上图上真相!

那么,大三元的持续火爆,拼价格,还是拼实力?

相较一般的电话卡和套餐来说,往往入网门槛都在30元左右,基础套餐价格动辄都在50元以上,大三元的火爆,其3元的低门槛价格因素固然是不可忽视的,然而,大三元保持较高关注,绝不仅仅是因为价格,人群定位精准才是核心!

通常,对于想要尝试更换电话卡或者选择第二张电话卡的用户而言,原有套餐的高价格,使得尝试门槛也随之升高。大三元套餐,正是根据用户的这种需求,量身定制“你的第二张卡”。对于商务差旅人士、社交网络重度用户、计划更换电话卡用户、有双卡需求的用户,提供一个既实惠又便捷的入网渠道,全面降低使用门槛,体验中国电信的优质服务。因此,价格低,仅仅是大三元持续火爆的原因之一,充分了解用户需求,提供优质的服务、多重的优惠实惠,才是硬道理!

此外,在虚拟运营商参与的竞争下,从大三元窥视中国电信如何布局?

自从虚拟运营商参与到电信行业的竞争以来,虚拟运营商给用户的感知,往往以低价格门槛为第一印象,同时还伴有多样化的产品设定,例如电话卡越打越便宜的阶梯式递减策略。而面对新的竞争格局,中国电信推出的大三元套餐,以超低月租费、“第二张卡的首选”作为产品定位,更低门槛,更多实惠,此剑指虚拟运营商,开创新格局,可谓独领风骚!

总之,大三元的火爆,正是市场对产品的一种检验和反馈,也印证了中国电信对全新市场格局的准确把握。而3月25日,正值中国电信每月一次的分享日活动开幕,届时除了中国电信将推出各类精彩实惠的活动,据说还有机会免费获得大三元卡一年的使用权哦!(备注:一年中每月3元的基础套餐费全免)!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