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巨人空降长沙并高喊要“降火”新闻轰动湖南人,原来这是不上火的长沙味绝美蛙鱼头火锅搞的开业惊喜活动。如此有新意的开业活动让人对这个创意竖起大拇指的同时,也有人对美蛙渔头火锅的滋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究竟搞这么大手笔的火锅,味道怎么样呢?

  火锅古称“古董羹”,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火锅,因此在吃的江湖上,火锅可称得上有一席之地的,如果食物能分流派的话,那么火锅是能自成一派的,而热辣爽口的火锅一定当属豪放派杰出代表。出自豪放派的美蛙鱼头火锅能将我们中华儿女的真性情演绎到极致。

  近年来,随着我国美蛙养殖业的发展,全国各地也逐步掀起了食用美蛙的饮食习惯。近代中医学认为,美蛙肉质洁白细嫩,营养丰富,为高蛋白,低脂肪,成就了美蛙肉味道鲜美、香生舌底的物质基础。更值得一提的是:美蛙的血清胆固醇含量很低,美蛙肉是人们所追求的营养价值高、味道鲜美的野味食品!被列为当今世界九大名菜之一。

  长沙味绝美蛙鱼头火锅,系秘制汤料与现代美食之完美结合,其锅底汤料有多味天然香料及名贵中药材精心熬制而成,不含化学添加剂,肥滑细嫩的鱼头和细嫩入味的美蛙是其招牌特色。美蛙鱼头渝火锅的美蛙均选取上等肉蛙,蛙肉洁白细嫩,营养丰富,是高蛋白、低脂肪的滋补佳品!鱼头暖胃,益筋骨,鱼头和美蛙的完美组合,可谓黄金搭档。美蛙、鱼头,富含胶原蛋白、氨基酸、及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再加上辣而不燥、香而不腻的汤底,造就了这道重庆特色美食。汤底鲜香,底料的鲜美尽煨蛙中,久食而不上火,口味麻辣醇厚,回味悠长。具有美体、养颜、健脑、滋补疗效,是低脂肪、低热量、低胆固醇的美食,引领当代健康美食时尚。

  味绝美蛙鱼头早在2002年就火遍南方各地,逐渐经成为美食爱好者喜爱的火锅料理之一,可谓是“忽如一夜春风来,美蛙鱼头遍地开”。美蛙鱼头传承传统做法,结合现代人的需求与口味,拥有醇和厚重、麻辣柔和的全植物油美蛙鱼头锅,其味宜老少,通南北,并且有美容养颜,开胃健脾,明目益智等功效。美蛙鱼头火锅采用了“冷锅”的做法,选用养殖美蛙和花鲢鱼头,配以滋补药材等多种调料,让美蛙鱼头火锅重点突出香气四溢,麻、辣、咸、鲜、嫩,使得其滋味尽展其精华,鲜香美味,令人难忘。

  长沙味绝美蛙鱼头火锅,体现火锅真性情:随意与开放结合,让你放下所有枷锁与烦恼,尽情享受这份美味。一道美味又不上火的火锅既满足了胃,又满足了健康需求,让人食指大动,想要吃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