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立中集团-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

湖南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一个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儒家思想——达则兼济天下的慈善儒商,一个致富不忘本,懂得回馈社会热衷慈善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近年来,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带领湖南立中集团在事业稳步进取的同时不忘关心慈善回馈社会,成为新一代企业家中的慈善楷模。

   湖南立中集团http://www.lizhongdc.cn/成立于2008年4月,是一家以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高品质住宅开发为主业,涵盖酒店经营管理、私募基金与股权投资、城市综合体投资建造、商业街区建设运营以及园林景观设计施工、装修工程、物业管理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总注册资金约2.5亿元,主要下辖公司有湖南立中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立中置业有限公司、立中投资有限公司等。其中,立中置业和立中投资在业内都成绩斐然。

2015年10月14日,周用清组织湖南立中集团旗下多家公司为集团汉寿项目部员工李亚进行爱心捐款,高度重视员工生命健康,关心员工成长,最后由立中集团董事长助理徐平亲自将爱心捐款送到李亚手中。

QQ截图20160425161647.png

2014年8月25日,立中集团董事长周用清组织“感恩汉寿,爱心圆梦”活动,并代表立中集团立中置业慷慨捐款20万,帮助90余名学子完成上学梦想,为汉寿地区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

QQ截图20160425161717.png

立中集团历年慈善公益捐助情况

8.JPG

这样的事在周用清的人生里不胜枚举,慈善是他当成事业在做的一部分。作为一个身体力行的慈善儒商,周用清表示他将继续带领湖南立中集团锐意进取并且永不停止在慈善方面的投入,回馈社会,彰显了当代企业家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