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唯优雅从容,可肆意享受无限风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都市精英群体量身定做的新经典中高级座驾K4,陪你走过千山万水,共享世间精彩。

肆意激情 走过千山万水

从容不迫,源自强悍内心。优雅淡定,始于非同小可。与K4共度的每一个瞬间,都会因其超越同级的澎湃动力而与众不同。K4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兼具高性能、高输出、高耐久性优势,最大功率达175高马力,最大扭矩达265牛米,采用高性能涡轮增压(Turbo)、缸内燃油直喷(GDI)和连续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技术(DVVT)三大核心尖端技术,提高燃料利用率,澎湃动力,气势不凡。

豪华配置 装点大千世界

如何在像万花筒般绚烂多姿的大千世界里,始终保持内心的笃定与自信?当你拥有东风悦达起亚K4,领先同级别车型的豪华配置,会告诉你答案。凸显精英品味的内部装饰,在芸芸众生中坚守自己的卓然与自信。飞翼形HID前大灯锋芒毕露,正如同看待世界的眼神一般睿智。而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定速巡航、蓝牙免提、方向盘加热、4.3寸TFT-LCD综合绚彩显示屏超级仪表盘、倒车雷达及影像等配置,让每一次出行都可尽情体验极具品味的汽车生活。

每一步从容不迫的前进,都只因为,东风悦达起亚K4带给你奋勇前进的巨大力量。品味汽车生活,与K4一同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