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日上午10点55分,在山航济南飞往深圳的SC1187航班上,160多名山航旅客共同开启了一段特别的新年旅程。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山航携手中国燕窝行业知名品牌燕之屋共同为旅客送上了2017开年好礼。

  飞机平飞后,伴随着乘务长的节日祝福,乘务员向全舱旅客送上一份开年红运好礼——燕之屋碗燕即食燕窝。向每一位山航旅客传递着“乐启红运年”的美好祝愿。在接下来的机上抽奖活动中,6名山航幸运旅客获得了新年活动的大奖——燕之屋碗燕礼盒。

  为了给旅客创造惊喜,在旅客登机之前,工作人员将6张精美的新年红运书签随机夹放在了全舱168本《新航空》杂志里,最终6位旅客寻宝成功,收获了这份惊喜。

  “厚道山航情,幸福团圆年”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拉开了山航2017年春运特色服务系列活动的序幕。在即将到来的春运期间,燕之屋碗燕将作为山航亲密的合作伙伴,在贵宾室体验、机上互动抽奖等环节,为更多的旅客送上温暖祝福,共同分享回家路上的甜蜜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