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因2016年同名电影的上映,使原本就“高口碑,零差评”的话剧神作,一度成为2016年度最值得推荐的电影,同名电影中也是原版话剧中张一曼的扮演者任素汐也于本周首度亮相综艺节目,动情演讲落泪,与汪涵交流相见恨晚。

节目中,任素汐与“天天兄弟”畅谈对戏剧的理解。当汪涵表示自己也资助戏剧爱好者成立了一个“果实戏剧社”,并邀约任素汐前去讲课时,任素汐当即表示了非常大的兴趣,同时也谦称:“不敢说是上课,是和大家交流一下”。面对观众普遍好奇的电影中张一曼自扇耳光会不会疼这个话题,任素汐回应:“身处在那个情景里,不觉得疼”,对于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同名电影的走红,她感慨:“口碑真的是有力量的。如果一个作品能稍微影响到其他人,我觉得这就是做作品的意义”。在节目中,任素汐也现场演唱了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主题曲《我要你》,一身清新坐在木凳上轻轻吟唱,画面文艺唯美。之前李建也曾翻唱过《我要你》,但涉及韵味和深情来说自然是任素汐更胜一筹,毕竟张一曼这个人物形象已经融入了她的骨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