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摄入的营养物质越来越丰富,当下,营养过剩成为了一个社会常态,加上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精神压力的增大,体重的不可控制,成为了很多人的心头之痛。

针对这种情况,四普公司本着关爱大众健康,利用天然生态原料为基础,以符合人体生理代谢方式为理念大力投资研发出一套产品——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

四普牌蔓芊全天营养派对借鉴全新科学的饮食概念,通过合理膳食结构,控制食物营养成分的摄入,与产品相配合,有效控制血糖平衡,并最大程度的启动机体自身脂肪分解,降低血清中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含量。

L-阿拉伯糖,减少吸收

 

L-阿拉伯糖又称果胶糖,是一种自然界中存在的天然单糖。它含有抑制水解双糖的酶,能够阻断一部分蔗糖吸收,达到控糖、瘦身的功效,美国医疗协会将L-阿拉伯糖列入“抗肥胖的营养补充剂或非处方药”。蔓芊牌果粉复合固体饮料里的L-阿拉伯糖是可以针对人体摄入的营养物质,进行体内调控吸收的健康食品。

左旋肉碱,健康燃脂

左旋肉碱,是一种促使脂肪转化为能量的类氨基酸,服用左旋肉碱能够在减少身体脂肪、降低体重的同时,不减少水分和肌肉。蔓芊左旋肉碱复合固体饮料蕴含丰富的维生素与左旋肉碱,营养补充的同时能够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氧化分解,配合适当的有氧运动,有助于加速脂肪燃烧,让人更健康身材更性感

大豆膳食纤维,代餐首选

很多人对大豆膳食纤维并不陌生,因为大豆膳食纤维凭借着可以降低胆固醇、预防便秘和糖尿病而在保健食品上占有一席之地。大豆膳食纤维作为一种天然、健康的食品,除了具有保健的作用为人体提供营养所需之外,还可调节肠道排出堆积的毒素。蔓芊牌复合膳食纤维棒提取自纯天然高品质大豆,富含植物蛋白和多种微量元素,可以重构人体体液内环境,提高人体免疫力。

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遵循传统中医理论,改善肠道机能的同时,提供适度饱腹感,同时能够减少每天吸收的食物脂肪,可以使之在被小肠吸收之前,自然的通过大肠排除体外。同时,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含多种身体需求的营养成份以及体液调节必须微量元素。在身体清理毒素的同时,调整我们人体的五脏,加快毒素的排出,并避免毒素垃圾对身体的二次伤害。

四普蔓芊全天营养派对,能够为你带来健康以外还能达到排毒管理身材的效果,让你在这个夏天越来越有型,漂亮的蝴蝶骨,诱人的马甲线,还有健康的好气色,都将成为你最美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