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来临。美食一条街也越来越热闹。天气热,不爱做饭,在外边逛遍吃已经是屌丝&白领共同的习惯了!

甜点 小吃 冰淇淋

凉皮 串串 鸡叉骨

烧烤 干锅 麻辣烫…… 一提这些,吃货们恐怕口水立马就要流下来了。

但是又不禁皱眉:

想吃烧烤——烧烤摊烟熏火燎;

想吃凉皮——凉皮摊卫生不敢恭维

来分甜点吧——怎么好好的上面还带浮尘?

这么恶劣的环境和卫生,我吃还是不吃?……

好不容易横下心,刚点上坐下,城管来了~一阵呼啸,一地狼藉,一脸懵逼,半响回过神来:

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地吃个东西了?!

提起小吃摊位,大家一贯的印象是占道堵路&脏乱差。味美则美矣,脏确实脏矣!为此城管也是不惜加班加点来围追堵截。让大家吃的卫生是好事儿,但是吃货们的味蕾却遭了殃。

而这个夏天大有不同,小吃摊在悄然变化。

没有了烟火缭绕,没有了乱搭乱建,没有了堵道占路,没有了污水横流——一座座美丽的小房子规矩的出现在美食街的街边位置。依然是秀色可餐,依然是香气扑鼻,依然是那个老味道,然而却比之前的,操作更卫生,吃着更放心,人气自然就更旺了。

她们风情万种却功能各异,可热可冷,可吃可饮、可煎可炸……为吃货们演绎着不同的味觉文化。

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街景店车。

是的,这些外观独特,功能多样,既不占用固定位置,又能及时提供安全、卫生的餐饮服务,适用各种现场餐饮、展会活动等场景的移动小房子就是街景店车移动餐车。

国外移动餐车文化的盛行和国内小吃摊的脏乱差,形成鲜明的对比。街景店车看准市场空白,结合创新、创业的政策号召,适时推出了移动餐车并不断更新迭代,支持个性化定制。移动餐车一经推出,美化了市容环境,提高了就餐体验,方便了个人创业,市场反响强烈。目前为止已经开发了六大品类,100多个品种。为百姓创业,品牌宣传提供了新的商业渠道。

要说特别吧,街景店车他们家也没啥特别的

不就是拥有国内一流设计师团队吗?

不就是国内顶级设备供应商供货吗?

不就是每年一百多项专利握在手里,运用在产品上吗?

不就是创新外观设计,市场火爆,受到同行山寨了吗?

不就是客户遍及欧美、韩国、亚洲、中东吗?

不就是国内连锁大品牌纷纷入驻合作吗?

不就是靠高质量和好前景吸引了两轮投资吗?

不就是性价比高,可为客户个性化定制吗?

这么说下来,貌似,好像,可能,大概还真的是挺厉害的。难怪称街景店车是移动店铺定制专家呢!

想创业,想宣传,想体验,想致富_来街景吧,街景店车移动餐车满足您多样化的需求。您所想的,就是我们要做的!

山东街景店车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个性化移动店铺专业制造商,行业领导品牌,产品涉及美食家快餐车、各式冰激凌车、各类烘焙车、商业外展车、影楼外拍车和美妆美甲车等数十种类型,业务涵盖小吃、街饮、外展、电器、家居、服装、美妆、房产、旅游等各行业,远销美国、韩国、欧盟、中东等亚欧各国及地区。

街景店车将研发与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搭建行业第一的研发队伍,以自动化、专业化、精致化为主线,坚持自主创新,每年获得国家级技术专利多达100余项,针对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移动店铺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客户构筑全新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