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光阳摩托(KYMCO)新品经销商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阳光摩托车经销商齐聚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共同为光阳摩托车发展献言献策。


本次经销商大会光阳摩托总经理李智诚强调,未来光阳摩托产品定位以安全/智慧/节能/休闲为主,高端车结合智联网趋势化,配置ABS安全化,并展现出强大的研发能力,提供给消费者“最得我心”的产品使用。

经销商代表在现场表示,“光阳AK550型摩托车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明星产品,尤其是加入智能网联功能,我们希望光阳摩托车能为发展开启一个好头。”

光阳摩托制造厂常州光阳是国内摩托车行业发展较早的企业,自1995年1月正式投产运营,已有22年光辉历史,常州光阳传承台湾光阳52年的制造技术及历史积淀,打造光阳国际品牌形象,为人类提供最佳“行”的工具,达成“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光阳”的愿景。

光阳摩托近年全力推广摩旅文化,鼓励经销商组建光阳俱乐部,常态性举办摩旅活动,其中包括:2016年两岸摩旅公益活动,2017年红色之行摩旅,以及在 2018年一带一路摩旅活动规划,带领车友朝向安全健康休闲骑乘体验。在不断倡导摩旅文化的同时,公司同样注重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影响,从2016年捐赠常州社会福利院18台电动代步车、西太湖及交警支队警车捐赠,西太湖马拉松赛赞助及兰州马拉松赛护航活动,每一项活动都充分体现了公司积极参与贡献社会、满足顾客的信心与决心。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光阳摩托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胸怀国际、革新挑战、满足顾客、贡献社会”的经营理念,并在国际化竞争中成为世界一流企业,为中国摩托车制造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