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打开汽车空调姿势“有毒”,你中招了吗?

时间:17-07-08 04:45 责任编辑: 来源: 点击:

进入夏季,高温多雨、空气闷热潮湿,各种空调模式开启。相信车主一进入车内就会马上打开空调,享受着空调带来的凉爽,不过随意使用空调,很可能会给车主带来严重的后果。

那么什么时候我们不能使用空调呢?

1、车主在刚进车内不要立马开空调

车内经过暴晒,车内温度很高,车内饰品会释放甲醛、苯等有害气体;这个时候应该打开车窗通风一段时间,再使用空调。

2、抽烟的时候不要开空调

有事没事喜欢抽烟的车主要注意了,在车内狭小的空间,烟气无法散出去,人在车内长时间呼吸二手烟,会影响身体健康,而且车辆空调风道和滤芯沾上烟味后长时间无法散去。

3、开空调休息会闷死

夏季汽车空调闷死人的情况时有发生,大多数受害者都是把车停在车库中,开着空调休息造成的。在封闭空间中,汽车尾气中的一氧化碳聚集,通过空调系统进风口吸入车内,造成一氧化碳浓度过高,从而导致人员中毒甚至导致死亡。

4、汽车空调需要定时清洗

空调由于工作环境的因素,比较容易滋生细菌,如果不定期的做清洁工作,空调的滤网就会慢慢的被杂物堵塞,不仅起不到制冷的效果,还会危害车主身心健康。

点击浏览下一页

很多时候,车主认为汽车空调不是很脏,去美容店不仅麻烦还花费很高,怎么办呢?

那就自己DIY清洗汽车空调吧。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无需拆卸,就能自己操作的一款产品——来自聚冷的空调保护清洗剂,这是一款免拆汽车空调内部的专业清洗剂。

聚冷空调保护清洗剂   去污除臭、净化空气

本品可深入空调内部,清洗空调内风扇、交换器上的灰尘、油污、虫渍和其他污染物,并散发怡人清香味。起到保养空调、除臭的作用,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点击浏览下一页

健康环保

环保配方,能够有效清洁系统内的污渍,安全、健康留有淡淡清香,对人体无害。

点击浏览下一页

操作简单

采用旋转阀门,强力膨胀泡沫,无需拆卸,操作简单,有效去污,提高空气质量,同时清洁空调部件,延长空调使用寿命。

清洁原理

聚冷空调保护清洗剂给您夏季清新空气

点击浏览下一页

清洗效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空调制冷效果不好?

有异味?

用聚冷空调保护清洗剂

操作简单,自己就能DIY

带给爱车清新空气!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新更新

    视觉焦点

    新闻排行

    1. 夏季,高温车内小心冷气变毒气
    2. 这样打开汽车空调姿势“有毒”,你中招了吗?
    3. 2017常州光阳摩托 两岸重车车友爱心助学摩旅文化交
    4. 功夫之后又见邪神 梁小龙主演《半夜别打的》
    5. 融之家正式成为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6. 总统有话说发起人汪安迪向钟南山公益基金会捐赠1000
    7. 国内首个大学网红学院落户重庆 网红生产线首次开进
    8. 韩国MedicalKorea为后面好“孕”打好铺垫
    9. 生态之州 平安黔南系列报道之四
    10. 韩美美莱新品发布——美颜CC,酒中的美颜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