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一族越来越庞大,相关话题也越来越多。油价上涨,交通法规严了,爱车被刮,遭碰瓷,偏偏急用车却无奈限号,找个停车位简直难死……这些话题整天都在说。今天不说这些,说一个有车一族皆无法避免且至今仍在承受的问题。

点击浏览下一页

从拥有一部新车开始,你的身份就变了。然而并不是变得更有身份,而是变成了一只“青蛙”。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辆新车到手,其实跟新家具一个道理,尤其是车内难免会有甲醛和有毒气体的存在。新车开了一段时间,霉味、腥味、长久积攒的烟味等异味令人难以忍受。平时再碰到有人晕车或酒后不小心呕吐在车里,PM2.5严重的天气等……这时的人就像温水里的“青蛙”,一直在承受这些却因为起初的不在意,而渐渐适应了这种环境变得浑然不知,这才是可怕之处。这就好比起初进入一个味道极其难闻的环境能够明显察觉,而呆了几分钟之后便不觉得有怪味道一样。当然,我们不能主导世界环境优劣,但最起码有责任守护好自己爱车的环境,为了家人,也为了自己的身体和感受。

点击浏览下一页

或许有人会说,“没关系,我在车里洒了香水,放了空气净化器。”

然而,真的有作用吗?大家可以自己进一步思考一下。洒完香水之后,只是香水的味道盖过了甲醛的刺激气味,这些有害的气体依然存在,而且正不知不觉中蚕食你的健康。

“那么在车内安装空气净化器呢?这样应该没事了吧”。

当然这要看你放的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怎么样。如果你放的是无纺布或者活性炭吸附原理的空气净化器,一定要记得隔一段时间放在太阳下晒上一段时间。因为它们有一个弊端,那就是这种物理吸附的空气净化原理并未从根本上消灭甲醛、甲苯、异味等车内有害气体。只是暂时吸附在了你的空气净化器里面,当吸附饱和后温度达到30度~50度这个区间,这些气体就会重新释放。所以并不能有效解决甲醛、甲苯、异味等。

“那该如何是好,怎么解决车内有害气体?”

点击浏览下一页

怎么解决?按照常理,更有效的方式肯定是在吸附车内有害气体的之后尽快解决处理掉它。先不说处理,首先我们应该用一个吸附效果更好的东西替换无纺布和活性炭。就目前来看,国外的进口HEPA滤纸吸附效果是最好的。有种叫做优氧芯的车载空气净化器,改进这种滤纸,采用三维立体网状蜂窝结构,不单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的有效过滤媒介,而且可以吸附PM2.5。

点击浏览下一页

“尽管如此,也只是吸附,并没有解决掉这些有害气体呀。”

当然,接下来要解决这些气体。优氧芯作为车载净化器的领军品牌,改传统的吸附为“强效吸附+化学氧化”,从根本解决车内这些有害气体。其原理是,利用HEPA滤纸表面布满蜂窝状磁极孔径,接触式强力捕捉甲醛并破坏其分子结构。再由特制海曼普(“高效多晶复合改性陶瓷颗粒”)将其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从根本去除甲醛。这样一来,不仅有效解决了PM2.5,同时也解决了甲醛和异味,保障了车内环境。

不知道这种叫优氧芯的车载空气净化器哪里才有?想试一下效果!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京东众筹搜索“优氧芯车载内置式净化器”或微信公众号搜索“车仆优氧芯”,了解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