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冷新品上市

聚冷燃油系统养护系列套装

你的爱车正受到积碳的威胁!

加速迟滞、怠速不稳?

油耗上升,机油油耗明显增加?

发动机系统零件的使用寿命缩短?

怠速低且抖动,冷启动困难?

遇红绿灯停车时会熄火

尾气超标

汽车积碳一直是车友们最头疼的保养环节,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大家很关心的积碳问题。发动机产生积碳属于正常现象,所有的车都会有,这是没法避免的,特别是直喷发动机。

那么积碳是怎么形成的呢?

产生积碳主要是由于燃油在发动机内燃烧不充分,或燃油中无法完全燃烧的石蜡胶质物质,在喷油嘴、节气门还有油路管路以及火花塞等地方中残留了一些,然后在高温作用下,就形成了积碳。

积碳这东西应该怎么清理?

由于燃油系统复杂,拆卸清洗难,且费时费力。市面上清洗产品繁杂,品质不一,没有系统的清洗汽车积碳的产品。

车仆集团旗下第二品牌——聚冷,全新推出燃油系统养护系列套装,对容易沉积积碳的喷油嘴、节气门、油路管路以及火花塞进行针对性清洗养护,“对症下药”只需三招,彻底解决汽车积碳根源。

一、聚冷燃油系统保养套装,解决喷油嘴、进气系统积碳问题

为什么要清洗喷油嘴和进去系统?

高效清洁   焕发活力

燃油系统保养套装的优点:

1)迅速清除喷油嘴、进气门的积碳;

2)恢复车辆动力,节省燃油,降低排放; 

3)消除怠速不稳、加速不良等故障;

4)清除进气管路积碳,消除引擎迟滞、喘抖等故障; 

5)消除敲缸、爆震等故障。

二、聚冷节气门泡沫清洗剂 (新品)

为什么要对节气门进行保养?

节气门是控制空气进入发动机的一道阀门,节气门变脏后,进气口被堵塞,进气量减少,会出现怠速不稳、加速不良、油耗升高等问题,因此要定期清洗节气门。

免拆节气门  对抗积碳引起的问题

聚冷节气门泡沫清洗剂的优点:

能彻底清洗及润滑节气门总成上的胶质、积碳等沉积物,迅速解决车辆最容易出现的怠速、发抖、加速无力、爆震、油耗增加等故障,不伤原厂节气阀体镀层,对氧传感器安全。

三、燃烧系统清洗保护剂 (添加剂新品)

高效除积碳  一体化保养

燃烧系统清洗保护剂的优点:

1)本品不仅可以保洁,还具有强力清洗功能,为清洁型PEA燃油添加剂,比(2)市面上普通PIBA保洁型添加剂效果更好;

3)适用于普通汽油车和缸内直喷(TSI/GDI)车型,尤其缸内直喷车型使用效果更佳;

4)燃油系统多部位积碳清洗,不仅可以清洗喷油嘴,还可以清洗油箱、气门和燃烧室积碳;

5)本品还具有防腐蚀、防锈功能,能有效防止油泵、输油管等部件生锈腐蚀,保护整个燃油系统,延长使用寿命。

聚冷燃油系统养护系列套装

燃油系统保养套装+聚冷节气门泡沫清洗剂+燃烧系统清洗保护剂

彻底解决积碳根源

让你的爱车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