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的时代,单车汽车女友~~~能共享的都共享了,不能共享的也要共享,刚刚看到新闻讲:美丽也共享,晕四!小编(潮生活fightinLY)决定亲自探访一番,看看美丽究竟是怎么共享的?


从北京飞到深圳,来到这家叫【美丽共享科技美容中心】体验,是因为听说他家的设备都是最新的,美丽还可以共享的,赶紧来尝个鲜~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F001NAIxIW9RamF2dNBBVOibyLs3ToDWOkF9Shyzd83cNWXpvKgibvQcZbZnm66I4xVVYZnbB5qUjVrBqAJmKzg/0.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给自己宝贵的脸做美容,肯定是要找非常安全的美容中心才行。在这里随处可见美容师的证书~

 

这些设备看起来就很厉害,都是高科技!

 

 

而且为了客户的隐私,体验区还是要美容师人脸识别才能进的呢~

 

 

很多妹子化妆的时候会有底妆不服帖的烦恼,就算在湿气那么大的深圳,加上换季脸上特别干,还会脱皮。其实就是因为皮肤不够水润,给肌肤喝饱水了,妆效自然就好啦~



所以小编先做无针水光,见识下是不是真的那么犀利~

 

 

水光针估计大家都听过,但是可能有些妹子还不是很了解。



之前我们听说水光针,都以为是把养分通过针头注射进真皮层,很多小伙伴一直想尝试去打,但是都怕有副作用或者对针头有恐惧,最后还是放弃去打水光针了。



但其实水光针是分为有针水光和无针水光两种形式。

 

 

首先,美容师小姐姐用酒精消毒双手后,帮我卸妆、洁面。(接下来要放出小编的素颜,感觉要掉一波粉……)

 

水光针有补水和美白两种功效,黄老板上班一直呆在空调房里,觉得皮肤变得很干燥,用各种保湿喷雾和保湿乳都不管用。于是选了补水的,想让皮肤变得水润Q~

 

 

因为水光针的浓度比较高,所以要水光针+玻尿酸来调配使用~

将水光针调配好之后放到设备上就可以开始!等待30分钟,就能补充相当于3000张面膜的养分啦~

过程中不断地往皮肤输送养分,脸上有种轻轻在在敲打的感觉,但是完全没有痛感!

 

整个过程会在脸上来回输送三、四次,直到皮肤完全喝饱水~

 

小姐姐的手法好温油啊,小编都要睡着了……

 

30分钟之后,美容师轻轻地把我叫醒,再把脸上多余的水光液擦干,小编照了照镜子,感觉真的皮肤变得水润起来!

 

 



而且第二天早上起床,小编再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皮肤还是跟刚做完面膜一样,超级Q弹水润,感觉给自己加了十级磨皮!

 

 

小编因为工作平时经常熬夜,爱吃重口味的东西,脸上不仅有痘痘还暗沉,还有平时不注意防晒留下来的小雀斑,而且黑眼圈都快掉到下巴了。

 

听说它们家还有一台最新的蜂巢皮秒激光设备,可以祛斑、祛黄、祛痘疤,还能洗纹身!天了噜,这不是正好适合我吗?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US10Gcd0tQEBNhn1uHVbVL9604SySChCicZK51GPxiaj9a3kl9uRORCGsHGGObEdCAyvTFoicUHmqUTGYODKfd1Rg/0?tp=webp&wxfrom=5&wx_lazy=1

 

不过皮秒是什么?小编还是第一次听说…

 

皮秒是一个表示时间长短的概念,1皮秒=10的负12次方秒,反正就是超快超快就对了!蜂巢皮秒激光的速度是传统激光的90!速度快,到达皮肤的时间更短,所以带来的损伤就更小啦~

 

▲就是这个黑色的大家伙

 

美容师先观察了我的皮肤状况,告诉我皮毛有点多,还有一些小斑,祛除黑色素之后整张脸会变得通透很多~

 

开始做之前小姐姐帮我带上一副眼镜,以防激光打在眼睫毛上,不然的话眼睫毛就要变成白色啦!(感觉自己变成咸蛋超人)

 

 

说实话,小编一开始有点紧脏,毕竟还没试过这种高科技……

 

做无针水光的时候都舒服得睡着了,小编就安心做皮秒了。结果刚做的时候有一点刺痛的感觉和听到哒哒哒的声音,还有一丢丢烧焦的味道。

 

我立马问美容师小姐姐这是怎么回事?!别吓我啊!


 

小姐姐告诉我,哒哒哒是激光的声音,刺痛的感觉和烧焦的味道是因为我的皮毛和黑色素比较多,所以这些都是正常哒!大家不用担心~

 

 

蜂巢皮秒激光过程会重复45次操作,持续40-50分钟。

 

之前去做美容的时候,因为等待的时间很长。那些美容师会一边做一边推销,一个劲儿说服要办卡。这里完全不会有这样的情况,不开卡、不推销,可以安安静静地变美~

 

 

做完之后抹上修复液+修复因子,镇定镇定一下皮肤

 

 

最后再敷个面膜,等个10分钟左右,整个变美的过程就结束啦!

 

 

小编之前没做过激光,是因为看到朋友刚做完脸上会发红,而且要等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总觉得有点害怕。

 

但是我做完蜂巢皮秒之后,脸上没有发红。除了皮肤变通透了,其他一点事儿都没有~

 

 

小编还有几个温馨小贴士要提醒大家:

 


 

对了!有不少女生担心做完之后是素颜咋办啊?

 

别担心!这里还提供全套化妆品,不会化妆的手残党还可以让美容师帮你化妆!超贴心!

 

 

它们家还有其他美容项目,比如以色列优立塑、超声刀等等,但是这次黄老板只体验了无针水光和皮秒

 

 

【美丽共享科技美容中心】的美丽共享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LF001NAIxIXcdYdxAeRWxjl021sKMbUJQUrVXqhJYb1MfcMBmhtQjC2SaK9eQQMZbMZ4ZXUEfrySpQTxRkvlIw/0.gif?tp=webp&wxfrom=5&wx_lazy=1

 

进入【美丽共享科技美容】公众号

点击下方菜单【美丽共享】-【一键约美】

就可以微信下单预约啦!

 

 

不开卡、不推销,全透明价格微信下单,

价格确实低于同行业50%以上!

微信或APP下单~

只用高科技做美容的美丽共享,

赶快和闺蜜们一起预约去变美吧!

 



 

 

美丽共享科技美容中心

 

地址:深圳南山区登良路汉京国际大厦12E(来福士对面,海底捞楼上)

百度或高德导航搜索:【美丽共享】即可

营业时间:10:00-21:00

电话:4000838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