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岁老人独自游24国,原来圆素骨肽有这么多秘密

时间:17-10-12 11:49 责任编辑: 来源: 点击:

你能想到一位83岁的老人可以独自环游世界五大洲吗?你能体会一位83岁的老人为了自己的追求和梦想,勇敢去看世界的心吗?从2008年至今,易久藩用了9年的时间,游历了五大洲、24个国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有梦想再老出发也不晚!

其实对于很多老年朋友来说,在他们那样的年纪,能够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世界的变化,不仅仅需要追逐梦想的勇气,更多的是需要支撑身体的力量……南非开普敦的企鹅、水城威尼斯的贡多拉游船、俄罗斯的寒冬,这种种场景,对身体都是一种考验。

人进入老年以后,身体的各种问题都会因为之前没有好好养护而显现出来,比如说人体的骨骼,是链接支撑人体的重要组成部位。它的密度通常在35岁前后才能达到峰值,此后随着年龄的增长,骨量会开始流失,并且不可逆转,如果不早期预防,提高骨峰值,中年以后就会面临骨质疏松的风险。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骨骼就像空心的柱子,不能承受长时间的行走,也会渐渐承受不了身体重量或轻微的撞击,造成骨骼塌陷、骨折。怀抱着这个“定时炸弹”,别说去环游世界了,想出小区门看看都难。

生活中面对骨骼问题,很多人只知道补钙,但其实更关键的是要补充骨胶原。骨胶原能促进钙、磷等无机质在骨骼上的沉积,起到修复骨组织、改善骨质疏松症、促进身体健康的作用。只光补钙没有骨胶原的粘连,骨骼还是会“漏洞百出”。

补充骨胶原不仅能拯救骨骼,还能保护关节,充盈关节滑液,使关节之间的软骨始终保持在一个丰满的状态,不会因为缺乏营养而干瘪变薄,让每一次行走弯曲都难上加难。

对于骨骼、关节来说,每天需要骨胶原的量是10克,但是这样的量单靠日常饮食是达不到的。而且,当我们吃食物的时候,任何蛋白质都被体内的酶消化掉,所以单靠膳食是不够的。既然日常膳食达不到胶原的需要量。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补充胶原的提取物——骨胶原蛋白肽!

每天一袋小分子肽,让身体充分吸收骨胶原,润滑关节强韧骨骼,让爸妈的梦不再是梦!圆素骨肽,上市企业东宝生物联合中科院理化所共同研发的小分子牛骨胶原肽,草原牛骨提取更易于人体吸收,富含8种人体所需氨基酸,肽含量高达95%以上。圆素骨肽为全民的健康骨骼、灵活关节而生,也让一切变的有可能!

呵护爸妈的骨骼健康,从圆素骨肽开始。认准天猫官方旗舰店——圆素旗舰店https://yuansu.tmall.com/  咨询电话:0472-6208690

    最新更新

    视觉焦点

    新闻排行

    1. 【御品车载空气净化器】雾霾太大,你要请假?
    2. 陈升荣耀,时光曾埋下伏笔!
    3. 袋泡茶与玫瑰花茶,你真了解吗?
    4. 九尾狐佛牌助运范冰冰?深扒娱乐圈明星的成功之道
    5. 范冰冰戴了九尾狐佛牌?深扒九尾狐佛牌隐秘法力!
    6. 做好社会主义宗教事业,泰佛文化传媒喜迎党的十九大
    7. 炒股技巧!上海自由港概念三季报业绩预增十倍牛股!
    8. 交通安全在整治 平安出行在贵州系列报道之三十七
    9. 独家爆料!泰国WDG实体拆分项目实力如何?有什么背景
    10. 红色圣地 丹青赤水系列报道之二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