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技巧!上海自由港概念三季报业绩预增十倍牛股!

时间:17-10-21 11:29 责任编辑: 来源: 点击:

【操盘秘籍之压盘买垫盘卖】

散户看盘,必看“买1、买2、买3、买4、买5”、“卖1、卖2、卖3、卖4、卖5”,还有的软件有10档买卖的,10档买卖软件以前是要收费的,现在渐渐不稀奇了,有的已经不收费了。

作为散户,其实看5档的已经足够了,10档的反而分散注意力了。

5档买卖实际是在看:——以什么价买、什么价卖;——买盘大还是卖盘大?

通常的情况是,散户一看卖盘大,就吓得不敢买了,而且会赶紧把筹码卖在买1、买2……上;通常的情况是,散户一看买盘大,就生怕买不到了,而且会赶紧把资金买在卖1、卖2……上。让我来举两个例子:

如图——

4、买5有大单垫盘,“委比”显示为59.64%。

委比委差是指股市术语。委比是衡量一段时间内场内买、卖盘强弱的技术指标。当数值为正时说明买盘力量较强,反之则说明卖盘力量强,下跌的可能性大。

委比:某品种当日买卖量差额和总额的比值。 委比是衡量某一时段买卖盘相对强度的指标。它的计算公式为:

委比=(委买手数-委卖手数)/(委买手数+委卖手数)×100%。

上图是具体计算数据为:委买:22+281+176+1161+3676=5316

委卖:186+322+396+92+348=1344买盘比卖盘多3972手,即397200股,委差接近4倍,也就是买盘比卖盘多将近3倍!

委比是怎么算出来的呢?请看——

(5316-1344)÷(5316+1344)×100%=59.64%

买盘比卖盘多近3倍,委比高达正数的近60%,那是不是应该赶紧买入呢?错!

一般说来,这是庄家用高科技手段制作出来的“做盘软件”下的单,给出的是假象!买1仅仅22手,表明庄家并不想吃货,买4、买5垫大单是想把卖1、卖2甚至卖3、卖4、卖5 的统统抛掉!如果减仓顺利,庄家还会不断地在下面垫单,吸引人们追涨!因此,买单大并非你买入的理由!反之,卖单大也并非你卖出的理由!再请看下图——

5压了一个3626手的大单,委比是负的73.42,这是要你卖在买1、买2上,往往是庄家吸筹所用的伎俩!

压盘买,垫盘卖——通常是这样!

不说了,庄家真的要恨死我了(其实他们庄家都是这么做的,想交流更多操作心得的可以加我私人微信care6695里面有你想要的东西)……

喜迎十九大本次分享的福利请分批进入,请大家花2秒钟关注我的微信号,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领取!秒回复可免费索要绝密操作技巧心得!先到先得先赚钱!!!!

A股无情人有情,凤凰涅槃实现财务自由后,我决心帮助身边万千亏钱股友走上赚钱路!拉上身边几个超级牛散,个个都是白手起家已身价不菲,发起全国“股票交流俱乐部”,已诚邀10名10~20年民间高手入驻,在此,万分诚挚邀请大家踊跃参加!

起因:

股市动荡,散户太弱,有交流才会成长!

当细小的河流汇聚成宽阔的海洋,才能撼天动地。我们要聚集在一起交流,有对策,学会共享,这样才会将盈利的机会最大化!

有啥好处:

1.每天把握股市最新消息动态,学会怎么选股?——避免盲目追高,盲目抄底!!

2.手中个股问题可以请教微信群内的高手 大v,抱团取暖,给你最合适的参考意见!!

3.我也会分享我多年的炒股经验和技术战法,希望能帮助志同道合的股友在股市上走的更稳健!

4.每天早上开盘前推荐早盘股和尾盘股,帮助大家学会把握仓位和选择合适自己的个股并且有精准的买卖点!严格的仓位执行!

至此我发起全国“股票交流圈”建设中邀请大家踊跃参加,具体哪些才是三四季度最疯狂的个股品种,马上扫描上方二维码我唯一的私人微信号:里面有你最想要的东西,你懂的。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

    最新更新

    视觉焦点

    新闻排行

    1. 做好社会主义宗教事业,泰佛文化传媒喜迎党的十九大
    2. 炒股技巧!上海自由港概念三季报业绩预增十倍牛股!
    3. 潍坊哮喘病医院李教授:谈哮喘现状与预防
    4. 交通安全在整治 平安出行在贵州系列报道之三十七
    5. 独家爆料!泰国WDG实体拆分项目实力如何?有什么背景
    6. 红色圣地 丹青赤水系列报道之二十二
    7. 红色圣地 丹青赤水系列报道之二十一
    8. 遵义市汇川区团泽镇:党建引领聚合力 地企抱团惠民生
    9. 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华骐300E正式上市
    10. 潮人标配的今年秋冬最流行时尚单品你真的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