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梵不锈钢橱柜 真爱生命远离甲醛

时间:17-11-01 09:17 责任编辑: 来源: 点击:

我是一名销售,销售0甲醛橱柜衣柜。今天我要给大家分享个故事,是我从事这个行业这么多年来,首次感到家具的材质对一个家庭来说有多重要,也首次感到生命原来是那么的脆弱,也是首次让我觉得我的这份工作原来是这么的有意义,让我有种使命感,想把这份健康真心实意的带给更多的家庭。

上周一我接待了杨先生和他的太太,一进店杨先生就问我是否是专业做不锈钢橱柜衣柜的,我告诉他是(此处省略N个字).在我与杨太太沟通期间,她几次非常激动的拉住我的手,说到自己对环保概念的漠视,由于对家装环保的不重视,从而伤害到了孩子,导致第壹个孩子得了白血病,她很自责,心也很痛,我深深感觉到杨太太对孩子愧疚,说到孩子时眼眶里含着泪水。

杨先生是位民营企业家,和太太在北京打拼多年,日子也算美满,可是一直没有孩子,直至2014年杨先生和杨太太有了第壹个宝宝,为此,杨先生为了给太太一个安静的环境就在郊区买了套别墅,也找了整体家装公司给好好的装修了一下。原本买新房是为了迎接这个小生命的,却没想到成了伤害孩子的刽子手。2015年年初,杨太太生下了一个6斤8两的小男孩,全家人高兴地不得了,出院后杨先生就把太太接到新房去住了,一家人享受着天伦之乐。可是好景不长,就在宝宝8个月的时候,被查出白细胞高达5到7万,外周血可见幼稚细胞,医生直接告知高度怀疑白血病,必须做骨穿确诊。虽然孩子还太小,杨先生和太太还不能够接受,但还是让医生把8个月大的孩子带进了手术室,从胸骨里抽取了一滴骨髓血。结论出来了,急性非淋巴系统白血病,还是高危型,瞬间全家人都被击倒。也从这一天开始,一个8个月大的小生命走上了治疗白血病的艰难险路。化疗需要做10次,一个月1次,周而复始。杨先生跟太太想不通这么小的孩子,什么也接触不到,怎么会得白血病,在医院的日子让夫妻两感到相当无助。

一次杨先生晚上在医院陪着孩子,无意间看到电视上说劣质家装家具会有甲醛,会危害身体健康,会得白血病等,当晚杨先生就让助理联系了检测机构,第二天就去新买不久的别墅进行检测,经检测,果不其然,甲醛超标6倍,原本温暖的家成了伤害孩子的最利武器。在医院照顾孩子期间,也结识了不少患有白血病的患者,有些也是因为劣质家装家具导致白血病的。

现在杨先生与太太怀了第二个宝宝,已经三个月了,因为医生说同父同母的孩子骨髓匹配几率比较大,杨先生表示,不管第壹个宝宝能否存活,也要给家人最健康的生活环境。家里的每一个要用到的东西,夫妻俩都会亲自去了解,亲自去挑选,大到水泥涂料,小到锅碗瓢盆,不希望这样的事再重蹈覆辙。夫妻俩也是很认真的了解到不锈钢家具,很深入的了解到我们的不锈钢橱柜衣柜,最后签单时,杨太太给了我一个紧紧的拥抱,那种滋味,真的很难体会,我想我有必要站出来,把这件事告诉大家,并且希望网友们能够提供有相似经历的病人情报,充实这些数据,转载并传播,让更多人知道,使用劣质的家装家具产生污染导致白血病的严重后果。也想多说一句,有钱并不能完全使鬼推磨,杨先生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珍爱生命,远离甲醛!中国已经有400万白血病患者,其中200万以上是儿童,如果我们不行动起来,将会有更多的孩子,更多的人受到伤害。还有就是我很自豪我销售的真正的无甲醛,无任何有害物质的环保家具,我要大声的告诉你它叫北京蒂梵不锈钢橱柜衣柜,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销售的产品一定会给更多的家庭赢得更多的无醛环境!

在这个信息传播突飞猛进的时代,不锈钢家具的传播也跟上了时代的步伐。很多顾客在认真了解过不锈钢家具后很果断的买了,因为家人的健康是首位的;也有很多顾客的经济不怎么富裕,但知道不锈钢材质的家具是真正的无甲醛、健康、环保的家具,贷款也要给家人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我很欣慰!

在此,也希望杨先生家的小宝贝和那些白血病患者快快好起来,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真正的了解并拒绝使用含有甲醛的家装家具材料。

    最新更新

    视觉焦点

    新闻排行

    1. 少年自有少年狂,诵文章,筑辉煌!2017年全国朗诵大
    2. 蒂梵不锈钢橱柜 真爱生命远离甲醛
    3. 中共赤水市委副书记牟明灯:关于抓落实
    4. 邢台市湖北商会梦想追求团队军信教练
    5. 联连理财签约国家电子合同备案平台
    6. 三维码新时代,且看东方巨龙腾飞 ——读《三维码+》
    7. 百融金服再次跻身“2017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8. JINS睛姿携手奥比斯 点亮光明梦想
    9. 利其尔Richell儿童不锈钢餐具上市啦!
    10. P2P行业协会版信披要求强势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