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腾讯欢乐斗地主-上汽大通D90 “傲世群雄斗地主争霸赛 ”线上大通杯赛及线下五城争霸赛已完美收官,五城冠军以及从线上积分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均获得了直通本周广州总决赛的通行证,参与最终角逐。赢取终极大奖-由总冠军自己定制,上汽大通为其打造的互联网定制SUV上汽大通D90的一年使用权;

城市赛场面热烈,11月4日至11月18日,上汽大通联合腾讯欢乐斗地主在南京、青岛、成都、武汉、长沙五个城市举办争霸赛,现场报名人数达数千,热爱斗地主的选手们不仅在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而城市赛的冠亚季军的奖品JBL&UA合作款的蓝牙运动耳机,多媒体音响和JBL时尚运动耳机等各种精美奖品也是让获奖选手惊喜连连。

总决赛现场更是准备了热门奖品回报选手,除了由冠军自己DIY定制,上汽大通为其度身定制的D90外,上汽大通还提供了非常有吸引力的最新的iphoneX、 ipad mini4,以及JBL的多媒体音响和运动耳机,哈曼中国作为本次活动的礼品合作伙伴,旗下提供的JBL运动蓝牙耳机,多媒体音响以及各类运动耳机深受参赛选手的喜爱,更多礼品如下图,有没有流口水~

最后,让我们科普一下我们的大奖-上汽大通D90吧,作为一款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是业内首创真正的“C2B大规模个性化职能定制”的SUV:

上汽大通D90是全球第一款用户驱动业务,用户可以参与决策,从颜色、格栅、轮毂到座椅都可以个性化定制的互联网SUV,5大色系由你定-特别的橄榄绿、皓石红还是传统的黑色灰色和白色,四种前脸随你选-星辰式、亮黑三栅式、镀铬三栅式,19寸和21寸两个尺寸4种轮毂随你配置,一个人生活,还是全家出行,8种座椅的组合给出最自由的空间选择,抛开千篇一律,给你一台真正自己的车!

用户只需通过:

1. 手机扫码参与“傲世群雄斗地主”二维码进入H5,

2. 或可点击http://d90match.shgoodidea.com/index_pc.html了解选配详情。

 

免责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新闻纠错联系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