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柏乐骗子,骗到我今生已经不会再爱上别的品牌面膜。

 

有一种欺骗,是沁人心脾的。类似情侣的情话。 那是一种哪怕只是随口信诺,却又是人甘心愿意的甜蜜,是人分身失火也在所不惜。

 

谁说阿波罗登月,一定是政治行为,而不是为了实现她对情人的一个许诺:“我为你把月亮摘下来?”

 

第一次接触思柏乐,是被它的老板,一个90后的小女孩,所打动。无意间看到一则视频。一个天津的妹妹,走进山区,传递奋斗的精神。 一切是那么有爱,那么真诚。

 

她15岁时就边上学边打工, 到了大学做微商开始逆袭。 他不断发起公益慈善,但是其他微商老板都不愿参与。于是她决定只身传递爱心。

 

思柏乐骗子,骗我在追求自己梦想的路越走越深。从开始到现在,虽然还没有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当我相信我的一生会想唐沈那样创业不忘回报社会。 创业不忘传承精神。

激素脸,在我的印象中,就像女人的噩梦。动不动就红,肿,烂。而思柏乐就是来解决这些噩梦的。 不仅仅是天然的供给,更是一份心情,一份记忆。 在萃取,精华的时间上,也有严格控制,所有萃取,必须在低温,无菌的环境下进行,没片面膜,必须在1.7秒内包装完毕。否则销毁。这样才能保证面膜的最佳品质。

 

比起华丽的外表, 我更注重纯粹的品质。而思柏乐给了我最纯粹的感觉!

 

让我知道,女人要懂得宠爱自己, 更要懂得如何做一个纯粹额女人。

 

思柏乐骗子,骗我把三分之一的时间花在宠爱自己,骗我把三分之二的时间在奋斗,骗我用剩下的时间去传播爱。而我心甘情愿!!!

 

每一篇面膜都像是在诉说他背后的故事,美丽的,伤感的, 动人的......每一片面膜与肌肤接触,都是一次什么的感悟。 一次美丽的延续.....

让每个女人都感受到被宠爱额感觉。

 

思柏乐骗子对我的欺骗,沁人心脾,深入灵魂,执手相思,今生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