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日,由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北辰传媒”)出品的情感励志轻喜剧电影《求求你爱上我》将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也预示着以电视剧制作为主业的北辰传媒正式进军电影界,开启业务格局新版图。而同样,由北辰传媒出品的年代情感成长剧《我们的青春期》,预计也将于今年夏天与广大观众见面,昭示着北辰传媒迎来继往开来、影视双向开花的2018年。

《求求你爱上我》试水大银幕树立小成本电影新风尚

点击浏览下一页

作为北辰传媒进军电影界的第一部作品,《求求你爱上我》从筹备到拍摄制作完成耗费近一年半的时间,新锐青年导演董春泽指导,《非诚勿扰》“暴风男”姜涛、新生代小花钱冬妮主演,再加上金牌制作人,也是北辰传媒的掌舵人李铁的加持,无不昭示着这部情感励志轻喜剧电影的胆大心细。

《求求你爱上我》讲述的是小人物勇敢追求爱的故事,既真实还原现实生活,又以清新搞笑的桥段呈现出不同类型的年轻人对爱情、对生活不同的态度。虽然从成本上来看,《求求你爱上我》是一部小成本电影。但从目前已曝光的海报、预告片等物料来看,憨逗“屌丝男”与高冷“台球女神”的碰撞火花四溅,彰显制作的用心;“要成功,勇敢冲”的剧情设置,让这部电影在时下类型电影泛滥的市场中四两拨千斤,呈现出一种别具一格的“屌丝小清新”的新风尚,接地气不流俗,有趣搞笑引人期待。

《我们的青春期》扎根电视剧市场献礼改革开放40年掀怀旧风潮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网络电视市场日益成熟的当下,为了紧跟电视剧市场发展的步伐,让更多的网络受众接受北辰传媒的作品,在这种战略布局下,四十集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应运而生。

《我们的青春期》作为北辰传媒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作品,讲述了八十年代末南方小城,一段关于五个家庭的温情往事和少男少女们的青春记忆在这里发生的故事。高小敏和她的三个小姐妹,四个性格各异的男孩,还有或为家常琐碎操劳或因平凡喜悦欢聚的父母们。一边是高考理想和友情的烦恼,一边懵懂的情愫也在萌芽。有吵嘴有和好有叛逆有懂事,经历过青春期那些得到和失去,从父母的不易体会到生活的艰辛,孩子们渐渐长大。高台门五家人,各有各的小日子,也不断面对着种种变故。生活中邻里间虽少不了摩擦,但他们始终相互照应扶持,共同度过难关。五个家庭两代人,过着他们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生活。那些温暖的片段动人的点滴,谱写着那段纯真的岁月。而这些小人物的小故事则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间,这一伟大的中国实践对中国的经济、社会、乃至老百姓的日常生活所带来的巨变和影响。

本剧采用娓娓道来的叙述形式,电影的拍摄手法和质感,力求呈现出最鲜活最真实的青春成长时光。在这部剧里,你将看到记忆中的砖瓦房、开阔敞亮的院子、水泥铺就的乡村小道以及成片的绿色田野;你会听到《爱》、《恋曲1990》、《一块红布》、《亚洲雄风》、《光辉岁月》等不曾忘怀的时代金曲;白色旅游鞋、双马尾、麻花辫、小碎花连衣裙、掌上游戏机和俄罗斯方块、热水瓶、瓷脸盆等服化道的高还原会否让你想起自己的老照片?众多时代印记元素的层叠出现,必将掀起一股全民怀旧风潮。

万变不离其宗秉持精品制作原则,追求内容、风格、形式多样化

20129月诞生的北辰传媒,在董事长李铁的领导下,秉持着精品制作的原则,先后出品了《暗警》、《二叔》、《怒放》、《二婶》、《咱家》、《过界》等数十部影视作品,并以每年1-2部作品面市的制作速度,均收视前五的市场占有率,赢得各大电视台、业内人士的好评以及市场的认可。

2018年,北辰传媒为了保持长盛的创作生命力,开始触电大荧幕,制作《求求你爱上我》;同时采用更年轻的视角,摄制出更受广泛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我们的青春期》。虽然内容、风格、形式在变,但北辰传媒所出作品的内核不变,那就是:坚持做精品剧,坚持以正确的“三观”为导向来做内容,坚持影视制作公司的责任感,做大龄观众爱看、小龄观众能看的影视作品。在这个前提下,北辰传媒的未来,可期;北辰传媒未来更多的影视作品,值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