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狮马龙•健康中国行”在我们大家的陪伴中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过了七站,在炎炎夏日我们继续相约,再一次出发,据悉在7月7日这个小暑的日子里,“2018狮马龙•健康中国行”活动将在世界旅游城市青山绿水的张家界举行,张家界作为中国湖南省的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西北部,澧水中上游,属武陵山脉腹地,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1982年9月,张家界成为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使张家界成为了世界级别的旅游城市,在绿色健康的美景下,本次活动狮马龙将在活动中给人们提倡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以及健康运动的生活方式。

这是百年国匠品牌香港狮马龙药油健康中国行继长沙后再一次踏足湖南,这一次我们不仅仅是把健康再一次带到湖南,更是期盼着能在这座世界性的旅游城市中能把健康带给全世界!跟随狮马龙的脚步来寻找健康与活力、在炎炎夏日中见证张家界的清凉绿色美景吧!7月7日周六早上09:30—10:30,让我们一起在张家界被称作“世界湖泊经典”的宝峰湖相约不见不散!

活动现场有健康的药油产品,还会有很多精彩的活动和好礼要送给大家。我们有美丽大方的模特以别样的方式为我们呈现狮马龙健康的产品;有让来宾们拿礼拿到手软的“狮马龙”狮吼功系列互动游戏,有布置足球互动区域,让大家在盛夏,在张家界健康的运动起来。除此之外还有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神秘明星学员前来助阵,让我们走进张家界的山水,为“她”那不着雕饰的原始生态的自然美、和我们积淀了厚重中国悠久历史的香港狮马龙药油一起继续起航,带给人们更多的健康!

狮马龙药油,作为香港老牌经典药油之一,凭借狮马龙系列药油扎实的产品质量,以及过硬的疗效保障,狮马龙活络油—樟冰油—驱风油—红花油在其发源地香港一直备受欢迎,更是香港旅行的十佳伴手礼。若干年的沉淀和发展,离不开万千人的信任和支持,以及最重要的温暖陪伴,前行路上狮马龙始终感恩于心。

狮马龙将在与未来同行的路上呼唤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同时保护我们脚下生活的这块土地。将更多健康的产品带给大家。“不忘初心,无畏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