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会现场一

2018年8月16日,“一带一路”贵州国际经贸投资和创新项目高峰论坛在贵阳市召开。本次论坛由贵州翼鑫来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广州鑫金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广东独联体国际科技合作联盟主办,白俄罗斯经济部、白俄罗斯驻华总领馆、贵州翼带翼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大使来到论坛

白俄罗斯驻华基里尔·鲁德大使、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国、土库曼斯坦等各国的协会代表、客商、中央级媒体和省级各家媒体到会。

和白俄罗斯驻华大使鲁德·基里尔(中)合影

从会上我们了解到白俄罗斯跨境商品体验中心创立了“跨界电商+品牌直营店+商超终端+代理加盟”的新模式,是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共建共享战略贸易投资的重要举措。白俄罗斯跨境商品体验中心,将白俄罗斯优质的牛羊肉、鸡肉以及种类丰富的奶制品、酒类等食品带到中国,成就中国高品质生活。白俄罗斯跨境商品体验中心贵州分部是由广州鑫金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的“一带一路“跨境商品贸易进口、展示洽谈合作以及销售服务平台。该分部落户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

签约仪式

加强同周边国家“一带一路”国家各个领域上的合作,是实现中国梦基础。会上贵州翼带翼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恩配说: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我们要努力地实践“一带一路”倡议,同这些国家开展友好合作,让我们中国同这些国家共同发展。民营企业家在这个领域是可以做很多有益的事情。接下来贵州翼带翼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将从食品领域、共享汽车以及贵州好的产品、服务和投资项目带到各个“一带一路”国家,促进区域文化旅游商务的发展。

签约仪式

论坛上贵州翼带翼路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与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吉尔吉斯斯坦、蒙古国、土库曼斯坦等各国的客商达成多项合作并进行签约。

招待晚宴现场一角

最后论坛在轻松愉悦的招待晚宴中落下帷幕。(顾江涛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