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梅校长之前是在学校附近开店,经营的这几年她每天看到上学、放学忙着接送孩子还要赶着上班的父母,年纪大了、行动不便还要拉着调皮的孩子的老人,还有放学后在校外焦急等待家长的孩子,看到这些家长们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每天都是在接送孩子与上班下班的慌慌张张中度过,还有那些年迈的老人,一边加快自己蹒跚的步伐看管着奔跑嬉戏儿孙。

晋级教育加盟

第二期品牌托管商业模式创新论坛

于是杨校长决定自己做个托管学校,让更多家庭受益于中,她到网上了解,结果搜出来好多,逐个了解,考察一个个淘汰,最后剩的是晋级,晋级的六管和玩中学,学中玩的理念,深深触动了杨校长,这就是她想要的,这和她决定开办托管班的初衷一致。了解过程中,她通过网上跟晋级老师购买书籍购买语音课程了解晋级,在自己经营了半年的小饭桌,倍感力不从心,决定从小城走出去,感恩晋级天使袁老师,帮她分析了解这个行业并邀请去长沙学习品牌托管八大商业模式课程,特别是听窦昆老师讲课,都是实实在在的,真的是老师管的父母管的在晋级都有了,整个过程让她内心激动,做了这么多年的生意,都不及做教育,接触晋级托管后,这就是她一生要做的事业。

晋级教育加盟

晋级教育杨红梅校长签约仪式

从简单的想开个托管班到对教育行业的了解,觉得必须要加盟,要让身边的孩子感受到晋级带给他们的快乐健康的成长过程!要让永州新田的晋级托管遍地开花。

晋级教育加盟

晋级教育·持之以恒

永州晋级教育现需招聘文员、教师数名:

专科以上学历、表达能力强、责任心强,一经录用,待遇从优。